有什麼適合大學生看的港劇?

時間 2021-05-31 18:32:34

1樓:阿神sama

《使徒行者》一二部都好看啊!今年九月份第三部應該要播出了。這種臥底警察的真的很好看!裡面還有很多老戲骨,加分了!

第一部裡面的Kobe連浩勤和阿欣真的是意難平啊。

林峰飾演的爆seed和佘詩曼飾演的釘姐的組合太棒了!

第二部裡面的周柏豪很帥,最後也沒死。

意難平的還有阿Ben,他本來是個好警察的,害。

風流倜儻天堂哥!

最大臥底歡喜哥!哈哈哈哈!

全員臥底!

2樓:藏寶的地方

經典不說,什麼我和僵有個約,現在看就是三觀有問題的劇(當然那個時代裡還是很經典的)

新的劇我建議看點港劇的懸疑劇和恐怖一點的劇,香港這方面做的真的很不錯,既恐怖,故事性又強,還特別有咱中國味(南韓的懸疑劇也不錯,但沒有中國的土味)

推薦《今宵大廈》《降魔的2.0》(第一部不是特別好看)《嘆息橋》《向西聞記》《導火線新聞》

3樓:八音盒溪流

我看過一部港劇叫《超時空男臣》,講穿越的。

當時就是在網上隨便搜的,對穿越題材比較感興趣就去看了。

劇情方面,前期比較輕鬆搞笑,後期就有一些沉重了因為三個男主知道了自己在歷史上的命運,各自傷心。

結局有些忘了,好像是他們沒有回到過去,影響了歷史軌跡,應該是開放式結局,沒有明確說他們回去了。

總之三個男主的顏還是不錯滴,還可以學粵語。挺好玩的。

4樓:沬色與青

港劇看的不多,但是我橫推《東方華爾街》,絕佳的作品!

在這個港片不復當年輝煌的時代,想要看一部現代感強的港劇這一步部真的可以算是數一數二了。

從內容到節奏到時長再到演員,演技以及OST;在我心目中都無可挑剔。

那首《暗湧》在我看我之後單曲迴圈了很久,天後冷一些的作品依舊是極有味道。

選材和構思都是上佳,是要用腦子看的劇;並且對於想要進入金融行業的同學也是極佳的科普劇。

真要說美中不足我覺得是太少了哈哈哈哈

5樓:葫蘆娃

強烈推薦《溏心風暴》讓你明白家庭矛盾如何解決又是怎麼產生的。

《金枝慾孽》看看高段位女人的坎坷求生路

《巾幗梟雄》系列——論「義」字怎麼寫。

有什麼適合大學生看的綜藝?

安若 青春環遊記 裡面是以古代名人為基礎,設計流程和遊戲,並且裡面會有明星扮演古人演片段講故事,能了解知識,並且設定的遊戲很搞笑 zyy 其實不糾結於看什麼,看綜藝說白了就是娛樂,再有意義的節目看過了也不會留下太多 我理解的題主的意思是,什麼綜藝看了對大學生有意義 所以挑讓自己快樂的看吧,追求意義多...

有什麼適合大學生看的台劇?

糖小糖 說起話劇,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 雷雨 茶館 這些出自國內傑出劇作家 由大型院團進行舞台呈現的作品屬於中國產經典,通常是各大劇院的經典保留劇目。雷雨 劇照 中國產經典的王牌院團是成立於1952年北京人民藝術劇院,簡稱北京人藝,曹禺是該劇院首任院長。北京人藝形成了鮮明的演劇風格,建立了著名的 北...

有什麼適合大學生的愛好?

長風破浪需趁早 根據自己大學的生活,總結了下面內容,希望大家共同進步。第一,讀書真的很重要,可以多閱讀一些書籍,專業方向的,自己興趣方向的都可以。第二,多參加一些課外實踐活動,學校裡的一些社團,或者興趣小組,這些的確幫助很大,可以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夥伴。第三,可以嘗試一些兼職,體驗一下自己賺錢的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