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一直不好。想逆襲學霸該怎麼做,初三?

時間 2021-05-08 13:57:29

1樓:調皮的小孩子

想法是好的,鼓勵

看了一下時間,初三,這個時間點想要逆襲,最簡單的是刷題拼題海,這個是最快度提高的,自己加油

因為咱也要客觀實際,老師是比較喜歡家庭條件好並且學習好的學生的,成績一直不佳,家庭一般的學生,初三經常諮詢老師問題也不現實,所以需要自己幫自己,那就是刷題

把成績刷到年級前列(前50最好了,前100是關鍵),有不懂的再去問,那個時候老師的態度就會好很多,態度好您就可以解惑了

您的目的是考個好一點的高中,並不是追求頂級學霸,所以這個辦法還是適用的

僅供參考

2樓:

首先需要恭喜你的是,你「想」成為學霸,這個想法就足以打敗一大部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迷茫學生了。成功的決定性因素是內因,找乙個能促使你不斷努力的目標,然後從現在開始把每一道題的前因後果全部理順,初中的知識其實很單一,想一鳴驚人也不是很難的事情。加油!

3樓:ddhh

1.別太功利,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乙個腳印,多與老師和家長溝通。

2.積極樂觀點,每天看到自己的進步,哪怕是一道題的進步,內心告訴自己太棒了。每早起來,對著鏡子中自己說「你是最棒的」。

3.加油,在合適年紀里別荒廢青春。

4.學習方法,相信你會找的合適自己的。

5.多向優秀的人學習。

4樓:因為你停下來

很easy啊!放下你的手機,別再刷知乎了,看了是一回事,做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有兩個字再一定程度上絕對可以為你的成功保駕護航那就是「堅持」

我非常欣賞桐華在《那些回不去的少年時光》中天才陳勁說的那句話「高中部的這三棟教學樓裡,每天都有很多人在下決心要好好學習,也每天都有人做不到。下決心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堅持卻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5樓:

和打遊戲一樣。

多做做不來查方法重複幾遍同題型繼續總結出方法。

上課聽講直接獲得方法實踐出真知。

複習筆記總結出真知。

睡前回顧不失眠(不是)。

勞逸結合,學習不累。該學學,該玩玩,玩別過度忘了還要學。

最重要的是,捨得把時間留給學習,盡量把所有時間都留給學習(體育課,運動,週末適量放鬆除外)。

萬事開頭難,臉皮得夠厚。

大概會經歷如下階段:

最開始蒙的都不會20分哦哦突然懂了好多(其實只是表面而已自己不知道)但是一考試仍然20分一直卡在20分厚著臉皮拿點勇氣出來,模仿學習的方法,能搞到40分,開心得像個傻子,告訴自己努力終於有成效在20-40分上下浮動,時而熱血時而悲傷最後都是焦慮越來越得心應手(然而真正實力比自己想的低很多)慢慢爬上60分,學習意願趨於平穩……也不知道還能怎麼再提分了,但野心起來了。

大概是這樣。

最後祝題主學習順利,夢想成真。

如果一直努力,卻還是無法逆襲的話,該怎麼辦呢?

死認理的硬派知識分子 不是等到能力夠了再行動,而是行動起來才有可能提公升能力,積累量變。作為完全沒有背景,完全靠自己打拼的過來人,我月入超過5萬元,但還負債累累,逆襲的嘗試還需要代價,我也試過焦慮,洶湧的挫敗感和無力感令人絕望。但長期失眠反芻,對你的發展沒有任何幫助。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堅持,不要想著...

到底該怎麼做,男生才會一直很喜歡自己?

虛晃 這個答案我想了很久只能說我的答案不能以偏概全僅供參考勿噴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保持神秘別什麼都讓對方知道你要讓他猜懂嗎?他一猜那麼你就會在他腦海裡面想的多了就想烙印越難忘 第三點真的是唯有套路得人心。真人真事我高中乙個同學準備追隔壁班的妹子妹子看出來了剛剛開始的時候女孩見他就躲有一次他去給人家...

自己自學JAVA一直都是放羊式的,該怎麼做?

我讀書少 報個班吧,自制力不是特別強的建議報個培訓班。邏輯思維強的建議報尚矽谷,一般的或者不想壓力特別大的可以報什麼黑馬 千鋒這些 君子不器 早期幾百個G的學習資料,死命學都得半年到一年才能學個大概,如果沒認真學,稱早放棄,如果當愛好或覺得自己絕頂聰明,當我沒說。 Bovine 那就問問自己學的最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