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的客戶一直砍價,你知道該怎麼做嗎?

時間 2021-06-05 06:51:48

1樓:裝修老闆圈子

你要想走得遠,方方面面都要顧及的,甚至工人的的行為規範,所以我們開始我們就要搞出來,如果說都能顧及到這個方方面面,把他健全起來,隨著時間的推移,越做越大,你後期就不費勁。

就像我從來不不讓客戶砍價,客服開始就壓力很大的,很多客服求啊,說這個人特殊啊,別墅什麼的。

不鬆口,你願意做就做不做拉倒,就是這態度,我跟你砍價,越砍越糊塗,砍來砍去,把自己給陷在裡面了,不砍價。

但是你看現在,沒人說砍價的事了,他知道我不砍價,說了也白說,也有人試探性的問一問你能不能夠便宜點啊,那客服知道公司沒有這個政策,只能硬著頭皮業務回覆,公司不允許。

然後跟客戶解釋,我給你砍了價了,你回去肯定會想,哎呀,砍少了,比我會砍的肯定能砍得更多。

同樣的乙個小區,給張三這個錢給李四那個錢,那不找打架呢嗎,不找亂了嗎?尤其像我們這些大量的這個簽單的,所以說,規範化,統一化,在最開始還是小苗的時候呢,方方面面給自己正規化。

有人說擺那個姿勢給誰看呢,乙個月就一家,你正規也好,不正規也好,有那麼重要嗎

真的不是這樣,因為咱們總歸長大的,總會越做越好,功能越來越多,客戶越來越多嗎?那這個時候你就連1cm都不能偏,你就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這個樹越長越正,越長越大。

這個以後沒人說砍價的事兒了,他知道我不敢這樣說了,才會支撐很多年,才會有持續的發展,才不會出現了,幹了很多年了,老客戶介紹的單子都不夠支撐我們的發展。

乙個裝修隊帶兩個客服一年做一千萬,怎麼做到的?

一直都很緊張,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

行者 你的自我感太強了。你的任何想法,如焦慮 恐懼 自卑 幻想等等都是建立在你的 自我 的基礎之上。你需要維護 自我 保護 自我 而 自我 又與他人他物區分開來。那麼你與周圍所有的一切人和事物必然會產生對立。如果世界上沒有了他人他物,你會發現你的 自我 不攻自破。你的各種焦慮情慾自卑幻想也必然無從生...

一直在糾纏前男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搶被子王 別傻了姐妹他肯定不想看這麼大段你還不如別去找他好好過你的生活會發現你也只是一時的難過想想他怎麼輕易放棄你的多自己愛自己!別去想他了小傻瓜 申秋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分手後,至少還是有概率可以挽回的。1,都是成年人。2,又不是不共戴天之仇。很多人邏輯反了啊!就像很多人,和 朋友 所謂的絕交...

一直掉頭髮,也找不到原因,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資深植髮講解員 掉發的原因很多 1 休息不好,生活不規律 2 護理頭髮不科學,如頻繁的洗染 卷燙等等 3 身體原因,腎臟疾病 心理壓力 嚴重失眠 營養不良。4 季節變換 5 遺傳因素等。如你所訴,給你幾個建議 1 可以多食用黑色食物來補腎 中醫認為 腎主毛髮 黑芝麻 黑棗 黑豆 黑公尺 黑木耳 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