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適合什麼樣的旅遊方式?

時間 2022-01-24 03:53:24

1樓:慄昂liang啊

座標鎮江,大學兩年,算是把周邊的市玩了一遍,正常生活費,不是富二代。

有了想玩的地方,就要有遊玩計畫和計畫經費,並且提前準備。我認為不要向父母要,也不能為了出去玩而極端的降低自己的生活質量水平。玩,不就是為了放鬆休息,為了享受生活,享受自然嘛?

玩過之後,更好的投入下乙個階段,這才是懂得生活。

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想車票時間,一起找賓館,一起看攻略,這個過程,本就是一種享受,而且是你們一起的珍貴回憶。或許是很久沒見的朋友,終於可以看一樣的風景,真真切切地看到對方。不僅加深了感情,朋友的存在,也可以更大程度上的放鬆你自己。

和三五好友,去想去的地方,放開地玩,不留遺憾的玩,這是我想要的。

2樓:貝貝悄悄歷險記

課題式旅行,共享~

3樓:每日都想吃蛋糕的7

三四個朋友一起出去玩,像當地人一樣的生活在旅遊目的地

4樓:布拉格

我是河北人,我大學的時候把北京,天津,河北各個城市和周邊區縣都走遍了,我就是個窮遊愛好者,至今沒變,花最少的錢,玩到自己最喜歡的地方

5樓:城南花已開

不鋪張浪費合理計畫此行抱著學有所獲看有所感

6樓:舊知己

都大學生了,就不要被別人的思想左右了唄!哪種合適哪種開心哪種省錢就去哪種啊,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

7樓:

揹包窮遊。backpacking

除窮遊外,還有哪些適合大學生的旅遊方式?

時傑 旅遊是最基礎的工作,可能以後是一種旅行或者是旅居就會更好一點。旅遊肯定是不能窮遊的,否則很多打卡的地方很難過去。這裡面主要是包括門票費用,交通費用和住宿費,用所謂窮遊也就是能盡量的省三塊,這樣的費用就差不多了,當然吃飯還可以少吃一點。旅行就是比較容易窮遊了,因為旅行往往不是那種四處亂逛,可能還...

大學生適合什麼樣的包包?

VENQUE范克 為什麼上大學不能背雙肩包呀,你是不知道現在的雙肩包顏值有多高吧!你是不知道雙肩包真的很實用吧!你是不知道不僅大學,工作以後雙肩包都很實在啊!簡單的T恤搭配短褲球鞋,又甜又颯。穿上衛衣又是甜美乙個。平時去逛咖啡館啊 圖書館都很合適。冬天搭配羽絨服也很好看啊 出去聚會逛街還可以當乙個潮...

為什麼國人的旅遊方式普遍特別累?

斯特拉瑞托之冠 所謂累應該是指心累,我猜。所謂旅遊,所謂休養,無非就是美景 美食 有趣地活動再加舒緩的節奏。人擠人,門票食宿供不應求,瘋狂漲價,你看,旅遊也內捲。也有可能根本沒找到好玩的,對目的地根本一無所知,人云亦云好玩就直奔而去,發現實際上根本不是自己的菜。再加上很多人會把行程安排得很緊,日夜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