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學生物專業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30 00:02:48

1樓:崔皓月VS申世期

我記得我舍友說了一句話特別好玩。

很適合這個問題

每個週六周天,別的學院的俊男靚女們,打扮整齊,穿戴完美,開開心心去門口坐車去市裡玩。

我們hhh,早上一眼醒來,6:40,裹上一身白大褂,左手抱著實驗報告,右手拿著實驗課本,口袋裡還要放乙隻筆,風風火火去餐廳吃飯。

實驗樓離得比較遠,吃完飯之後,看著路上好多俊男靚女們揹著包準備出去玩,我們穿著白大褂默不作聲,奔赴實驗樓。

乙個實驗做完之後還有另乙個實驗在等著。(乙個老師說這就像是在趕場子趕集)

做完兩個實驗,11點30啦,再幫著老師收拾一會兒,12點了。

拿著實驗課本兒和筆,慢慢著走著去餐廳吃飯。實驗樓真的好遠好遠呀,吃完飯回到宿舍快一點了,往往來不及睡覺,排一下實驗報告。

等到1:40,再重新穿上裝備,帶好東西。奔赴實驗樓。

第二天如是。

只有第二天下午沒有實驗,所以就會特別珍惜第二天下午hhh,但是往往第二天下午要去打掃實驗室衛生哈哈哈

其實吧,我覺得生物專業還是挺好的,雖然說經常有人舉例子說這是乙個冷門專業,但是我覺得在生物專業裡你做到了很多,你初中高中沒有辦法做到的實驗,有些實驗真的是蠻有意思。比如說觀察草履蟲的實驗 ,你一開始怎麼都找不到草履蟲的映象,但是當你終於看到草履蟲真的在顯微鏡下運動,那種喜悅之情真的是別人沒有辦法給你的。

還有像陪著老師一起出去買實驗用品,比如說河蚌,小龍蝦,就會覺得特別有意思。

因為生物就是生活,大學裡學的一些知識比初中高中確實深了不少。但是你會覺得和生活更貼近。

2樓:光遇噢

你是要選專業嗎?

英語好不好?

英語不好不能學生物,因為你沒辦法深造,沒辦法深造本科生出來怎麼能從事本專業工作?

而且也不是很賺錢,因為出來也就是普普通通的職業,一點一點穩紮穩打那種~

建議把題幹描寫清楚,要不然別人不知道要從哪方面回答……

大學生該是什麼樣的?

懂得一點的你二哥 作為大學生的我們,在經過千軍萬馬的獨木橋後,考上理想的大學後難免會感到渺茫和無奈,你二哥呢,也是這樣,每個人都是天生的個體,不可能都過著同樣的生活。有的人喜歡熱鬧,每一天都在忙碌中度過,他們快樂而又充實。而有的人喜歡獨處,上了大學你有更多的時間去探索你的愛好,或者發掘知識的財富。當...

大學生物技術專業?

月夜焚羽 本科普通一本生物技術專業畢業。研究生保送的國內南方知名院校讀的基礎醫學院,神經生物學。就是學生物的,和化學關係不大。我們的課程 生物化學 細胞生物學 分子生物學 微生物學 動物學 植物學等等。四大工程 酶工程 發酵工程 基因工程 細胞工程當然還有一些選修課什麼的,我都記不全了。基礎通識課程...

曲阜師範大學生物專業怎麼樣?

李樅蔚 本人生科院非師範類專業,生物在曲師大算是蠻好的,師資力量很強,學習氛圍很棒,整個學院的氛圍是那種比較務實比較肯幹的,不像一些文科學院浮誇的不行 生科院力求樣樣拿第一,總的來說真的蠻不錯 王木木的貓 看題主ID我猜我應該是認識題主.如果是考慮就業方面的話實話說生物專業 生科院專業也有好多啊真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