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學生活是什麼樣的啊?

時間 2022-01-16 07:29:09

1樓:左左

吃喝睡學玩。

簡言之,該在什麼時候幹什麼就幹什麼。

至於其他的,沒有未來規劃,沒有長期目標,課後就是玩、睡、吃,沒有想象中充實忙碌的生活,整個人平平靜靜,無欲無求一般,年輕人過上養老生活,我覺得不太好,但是也不知道怎麼改變,只有在學習寫作業的時候才能找回一種難言的踏實感。

鹹魚的大學生活,無聊枯燥但是輕鬆。

2樓:探幣先驅

我的大學,我來談=談我的大學吧。

我的大學是乙個三本大學,的確學校的學習氛囤沒有一本二本的學習氛圍濃厚。但是學校確實有一些特別愛學習的人,真的能這樣堅持學習的人很讓我佩服,他們費力學習考研。還有就是我約大學學校的一些活動特別多。

會過的比較充實

吧,每天學校各種活動,讓學生去展現自己,學校還會組織很多有趣的活動。讓學生參與過來。

學校還會組織很多名人來學校講課,都能讓學生得到很多發展的機會。反正我的大學不存在那種一直困在宿舍永遠不出去那種!每天都有活動。

每天都在展現自己!這樣的大學挺有趣的。

什麼樣的大學生活才是理想的大學生活?

Kathyn 充實。怎麼變得充實呢?早起跑步,上課,實驗室跟導師做專案,獎學金拿到手軟,偶爾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會說兩門外語。如果讓我再來一次大學生活,我會這樣做。說多了都是淚 sueper 每日三餐必吃,除了體育課之外還需要多運動,因為在運動場上可能還會偶遇小哥哥呢,尤其是體育館中的健身房裡,媽...

INTP大學生活是什麼樣的?

我自己 一開始會開展試探性的社交,班委學校組織社團也會象徵性參與一下 極力避免不必要的社交,大三的時候還沒記住幾個同班同學的名字 本身是5.2的視力,為了避免跟不熟的人打招呼假裝自己近視 遠離所有讓我覺得不舒服的人,但一般不會表現出明顯的厭惡情緒 因為遲到進教室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所以聽到打鈴之後寧願...

完整的大學生活是什麼樣的?

北城南笙 那場聚會,叫青春 前進的路上一路風雨,一路溫情,青春的碎影密密麻麻用友誼貼上,也許我們身無長物,然與友促膝長談,我們依舊收穫滿滿!恰逢畢業來臨,對於將要各奔天涯的我們來說彼此有些不捨,有些留戀,有些無法言語的憂傷 我們常說,相識即是有緣,而我們不僅相識相知,還一起見證了彼此的成長,一起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