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形象改造,圓臉女生適合什麼樣的劉海和眼鏡?

時間 2021-05-30 23:35:33

1樓:衍誠·麥

正常情況下,圓臉的女生千萬不要戴圓框眼鏡!!!

試想一下,大圓套小圓是什麼樣子的哈哈

劉海的話因為我不是專業的髮型師,所以就不作過多回答了~

2樓:

很抱歉,劉海我也是不是很懂所以我就不回答了但是圓臉適合什麼眼鏡框尼?我就回答一下哈

圓臉

(整張臉的寬度為1:1,有一點方形臉的感覺,唯一不同的是它的臉部線條比較圓潤流順,會有一點嬰兒肥的感覺)

建議您去佩戴佩戴方形/多邊形/半框類眼鏡框!將有利於把臉顯得小點,修飾您臉部的線條.

3樓:

我就是圓臉,跟牙疼腫了一樣,這樣的髮型保持很久了,空氣劉海或者中分,但始終沒敢把另外一半臉給露出來。兩邊頭髮全放下來也試過,還是感覺這樣最合適。

4樓:趙振

根據形象設計原理中,如影隨形原理,圓臉的妹子適合遠行線條配飾,這樣會增加協調感,並且會讓臉型看著不這麼圓。

另外,劉海設計需要考慮額頭高度,眼睛大小,還有鼻子,無關緊湊成度,這裡不能給出具體方案

5樓:紫色葵花

從頭頂上方從最頂端。剪個三角形的劉海,目的是拉長圓臉長度,劉海兩邊留一部分,跟臉部差不多長度的,不能紮起來的劉海遮擋修飾圓臉,盡量使你的臉看起來是橢圓形。

用方型的黑框眼鏡,突出修飾立體感。

6樓:麗視達眼鏡

你好!圓臉的話,適合佩戴有稜角、方一些的鏡架,再結合自己喜歡的風格,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鏡架款式。如果拿不定注意或是第一次選擇,建議還是去正規眼鏡店嘗試試戴,這個是最直觀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可參考:

麗視達眼鏡:美學中的眼鏡

圓臉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作為乙個臉超圓且頭大臉大的女生來回答一下,我已經十年沒有留過短髮了,個人覺得長髮比較遮臉,而且不能弄劉海,劉海會使你本身就短的臉雪上加霜。先把頭髮弄上去,頭髮扎著的時候就薅點碎髮下來,披著的時候注意增高顱頂,不然會很災難。 星回十六 我是大圓方臉不過方的不是很明顯 我覺得把頭髮紮起來比披頭髮顯得臉小...

圓臉女生適合什麼超短髮?

小瀨 自己來答哈哈哈哈哈哈,我是高p人士 這張是長髮的時候,然後那個時候覺得短髮好酷,就去剪了乙個超短髮不要在意後面的牆壁,我們看髮型 鼻子是真的小而且塌,哭了 因為疫情宅家好久好久好久之後,它長成了下面這個樣子我弟的衣服各位 然後一直沒留過劉海,想嘗試一下劉海希望首答不會被淹,我到底能不能留劉海啊...

圓臉女生適合什麼眉型?

酸奶希希敲可愛 屬於額頭短下巴短的圓臉型別 鼻子還不挺,鼻頭也肉肉的,眼睛也不大,關鍵五官還很平 日常妝容下大概是圖一的樣子 平時不愛用粉底,怕悶痘一般只用隔離,所以膚色不均 感覺圓臉還是稍微有弧度一點 最好有眉峰 的眉型會適合一點啦,眉頭要顏色淺,到眉峰逐漸加深,眉尾要自然收尾,我一般會用刷子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