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6500的預算適合買個什麼樣的電腦 ?

時間 2021-06-03 18:18:25

1樓:DUKE

不玩遊戲也推薦購買遊戲本,效能好呀。絕對比買超薄本,商務本強多了。另外遊戲本公升級硬體更加方面,並且相對還便宜一些。

個人最近就剛買了臺電腦,絕對是腦抽抽了,買錯了。可能最近沒休息好,就想著好好工作,買台電腦幹活了,忽略了好多東西。

非商務辦公人員不推薦超薄本。商務人員由於外出辦公演示PPT,平常也就辦公用用office等辦公軟體。對於高效能需求不大,所以買個超薄本方便辦公,攜帶方便。

購買乙個遊戲本對於日常使用,優點會更多一些,考慮使用週期更長一些。

1、電池:電池這東西說壞就壞,個人大學時期用的戴爾電腦,使用了兩年不到,電池損耗達到70%,不耐用了。立馬重新買了電池更換上,成本低,更換便捷。

現在超薄本電池是這種,和手機一樣了,不能直接更換。

2、記憶體條:記憶體條可以說是電腦公升級最簡單的乙個,買個適配的記憶體條插到電腦卡槽裡就可以了。電腦又可以奮鬥兩年。

超薄本就不同,單卡槽(不是所有的哈,單純在吐槽新買的電腦),想公升級個32G記憶體,需要單獨買乙個32G記憶體條,原帶的8G記憶體條就用不到了,有沒有多餘電腦接盤。費用支出直線上公升。

3、硬碟:現在電腦基本都是500G固態硬碟,想公升級儲存空間,再買個機械硬碟裝上就可以了。超薄本,硬碟只能買固態,還不能是那種厚的。

個人新買電腦的超袖珍硬碟,想公升級還得買這種的,機械安裝更麻煩。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針對個人腦抽抽買的新電腦THINKBOOK15,配置很棒,非常適合上班族日常辦公使用。使用CAD

2樓:限量版

建議買專業的設計創作本,遊戲本效能確實好,但是續航時間短,機身重,不易便攜。用不到那麼強效能的話,專業的設計創作本就更適合你。下文有彙總,推薦新上市的聯想ThinkBook 15p。

限量版:執行CAD PS PR 3D繪圖的設計創作輕遊戲類筆記本該如何選擇?

3樓:時間你別走

直接來一台華碩(ASUS)靈耀14,很符合你的預期。

華碩(ASUS)靈耀14在外觀上採用的是獨特的配色,全金屬機身,鏡面切割邊緣讓它成為顏值的擔當。2.3°傾斜鍵盤,貼合人頭工藝學。輕至1.1KG,薄至13.5mm.

在配置方面,搭載十代酷睿i7-1065G7處理器,16GB大記憶體雙通執行記憶體,512G固態硬碟。以及面部識別,螢幕是四面窄邊框設計高達90%屏佔比,100%sRGB高色域。其他方面,雙雷電3介面,高達40Gbps傳輸速度,輕鬆連線4k顯示器和擴充套件塢。

還有其他筆記本也是相當不錯的,比如華為、聯想等等。

榮耀MagicBook Pro 2020款

配置方面:十代酷睿i7 10510U 處理器、雙通道執行記憶體16GB、固態硬碟 512GB、以及顯示卡 MX350、16.1英吋螢幕 100%sRGB高色域顯示。

聯想ThinkPad 翼14 Slim

配置方面:酷睿十代i7-10510U處理器、雙通道16GB執行記憶體、 512GB固態硬碟、以及2G獨顯。螢幕方面:14英吋 FHD(1920×1080)顯示屏。

4樓:人間自有真情在

推薦品牌電腦。筆記本的話我買的拯救者i5-7300hq,gtx1050ti.128ssd+1t,6000元。

目前裝了cad2007.cad2018.ug8.

0都沒問題。

大學生,預算300以內,買個什麼牌子的行李箱好呢?

乙隻狸花貓 300元以內預算質量還不錯的行李箱,推薦小公尺90分 漢客 地平線8號,其中漢客H9821的29寸箱子,只需要278元左右,絕對抗摔,顏值也好看,大概是這樣 或者地平線8號 90分,20寸箱是299元,具體的介紹你可以看我這篇文章 乙隻狸花貓 2021年行李箱全價位選購指南行李箱什麼牌子...

預算五六千左右,在校大學生想買個iPad平時用一用,推薦哪個型號的機型?

汪傳劍 學習直接最低配2300r都夠了,如果要玩不如ipadmini。ipadpro適合看片,螢幕好,但筆記本看片也挺好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我還沒睡醒哦 五六千的選擇可太多了。推薦ipad pro 2020吧。新一代的效能太過剩了,雖然這一代也挺過剩的。平時玩遊戲就買11寸的。怕自己玩遊戲荒廢學...

大學生,預算1200的情況下想給男朋友買個禮物,是選擇耳機還是鞋子呢?

黃松發 花花世界 大學生買一些實用的和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也要看雙方的經濟條件,相比於鞋子,耳機會好一些,或者手錶之類的也行,不用了還有收藏價值。 阿巴阿巴 送什麼都一樣啦,最重要的是心意 但是,要是非要在這兩個中間選的話,相對來說耳機要好點,因為現在的男生都是鞋控,況且預算只有1200,所以我建議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