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兩個姐姐,其中乙個姐姐平時送我東西,另乙個跟我不來往,快過年了,用給兩個姐姐一起回禮嘛?

時間 2022-01-24 22:46:14

1樓:ZhiHuJake

過年這當口,人家送了你就回,沒送談不上回禮。

扯什麼平時不平時。

2樓:小魚兒在學習

這就得問你男朋友了,不是問他送不送禮。

而是問他和兩個姐姐關係怎麼樣?

首先,說說沒給你送禮的姐姐,暫且簡稱姐姐甲

既然跟其中一位姐姐(簡稱姐姐乙)有來往,說明是見過家裡人了。

那麼,你和姐姐甲肯是認識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說和姐姐甲有矛盾,那麼你就不必送禮了,這得需要你男朋友去處理。

如果不是有矛盾,那麼這禮應該送。

原因有三:

假如有兩個人,都在等對方送禮,那麼誰了收不到禮物。

我猜想,姐姐乙給你有來往,很可能是她先給你送禮,那麼說明你是乙個被動的人,不太會主動維繫親屬關係。

作為姐姐甲未來的弟媳婦,建議可以主動一次,你今年給她送一次禮物,看對方的反應。

如果對方沒回禮,那麼,你下次送不送都可以,不過價值比姐姐乙一些即可。

如果對方有回禮,那麼,說明對方和你一樣都是被動的人,以後就互有來往了。

這裡再說一種特殊情況:如果姐姐甲已結婚,且家裡條件不好,而送禮會對她家就是負擔。

那麼,這禮就不好送了,因為回禮會給她造成困擾,建議由你男朋友親自去送,由他出錢,這樣就不會給她造成壓力。

再說說姐姐乙,正常送禮就可以了,按平時來往的送禮價位即可。

3樓:墨言

誰給你送你就給誰送

這個送禮是以你的個人身份,是以「朋友」

不是「女朋友」這層身份,懂了嗎

4樓:園丁

男女朋友而已如果真要送就給跟你來往的送

男朋友有兩個姐姐乙個妹妹,能嫁嗎?

檸檬精 你男朋友,網上推,正好趕上計畫生育啊,為啥他家可以生四個孩子?重點是,上面有姐姐也有他,為什麼還有妹妹?說重男輕女,也不像啊?換我可能會更糾結,以後會不會 成為母豬和奶牛? 西域少史 只要你真的愛他,愛屋及烏,他的家人也是你的親人,我想你是害怕他家裡負擔太重,結婚了影響你們的生活質量。其實不...

對男朋友提出以後結婚生兩個孩子,其中乙個跟我姓,過分嗎?

Miss周 我覺得並不過分,如果你真的有這種想法,而且很堅定!那我希望你能堅定走下去,我覺得這個問題的最根本在於你能不能堅持你的原則!你現在沒有結婚 因為以後結婚了就會出現另一種局面!如果你男朋友答應了,我希望你為了確保以後能實施方案!你可以讓他寫個保證書什麼的!這樣比較保險! knight 不過分...

男朋友兩個姐姐30多歲不結婚,以後我們養老壓力大嗎?

王子與公主 題主的顧慮可以理解,有人說題主想到給姐姐養老,毫無邏輯,我倒是覺得有邏輯,只是想的比較遠而已。人家結不結婚跟題主沒有關係,題主也說了尊重個人想法。現實中見過不結婚一直到50歲的女的,就是把侄子當兒子一樣,全身心都在侄子身上。這種情況下,侄子大概率的會給姑姑養老。如果活得比較好能給侄子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