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有兩個姐姐的弟弟養正?

時間 2021-07-05 20:42:59

1樓:Fly鷹王丶阿茲爾

我大一,19歲

我有兩個姐姐,大姐大我十歲,已經大學畢業6,7年了(我們大家庭第乙個大學生,重本出來的),也結婚生子了,我那個可愛的外甥女也三歲了

二姐大我一歲,也快到出嫁的年紀了

我大姐是那種比較強勢的女性,我二姐是比較文靜的,我大姐那時候會讓我幹這幹那,我那時候怕她,但是她很疼我,真的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姐,我當時小,做過和說過很多讓她傷心的事和話,以前問我有兩個姐什麼感受?我會說太倒霉了,現在在問我,我會說,有兩個姐姐太好了,我很慶幸生在這麼美好的家庭裡。

現在長大了,想想小的時候表面上表現的一點不想讓大姐在家,其實那時候一直盼著她放假回家,二姐小學住校,我走讀,我小時候她們不放假我也孤單,每次想到二姐出嫁後我們原本的五口之家就不存在了,就像之前我大姐出嫁的時候,我大伯,我叔和我爸都哭了,我二姐,表姐,和我媽也哭,當時我初一不懂事,但是可能被感染了(我二姐給我說以後咱姐就是咱們家的了),就也哭了。

就像我爸那時候和我說的,等你結婚後,你姐和你姐夫再來他們就是客人了(我當時一度氣憤為什麼中國傳統女性要出嫁)

2樓:使用者7055191354

這種事不要太擔心,等弟弟長大些有了自己的小夥伴就好了。我弟弟小時候還非得要穿裙子照相那。長大了也很正常的。你要非想管就送他一些槍啊,汽車啊這樣的玩具就行了。

有兩個弟弟怎麼辦?

淺清水斜橫影疏 道路一 順其自然,努力奮鬥。愛情看緣分,經濟靠自己。我和我老公當年也是赤手空拳來北京,現在買房買車工作定居,目前正在幫弟弟籌畫買房。道路二 找個捷徑,少奮鬥二十年的那種。大學畢業,室友男友提出分手,理由是實習遇到乙個讓他少奮鬥二十年的局長之女。 燕子 你馬上畢業了,家裡也不用供了,你...

男朋友有兩個姐姐,其中乙個姐姐平時送我東西,另乙個跟我不來往,快過年了,用給兩個姐姐一起回禮嘛?

過年這當口,人家送了你就回,沒送談不上回禮。扯什麼平時不平時。這就得問你男朋友了,不是問他送不送禮。而是問他和兩個姐姐關係怎麼樣?首先,說說沒給你送禮的姐姐,暫且簡稱姐姐甲。既然跟其中一位姐姐 簡稱姐姐乙 有來往,說明是見過家裡人了。那麼,你和姐姐甲肯是認識的。如果你的男朋友說和姐姐甲有矛盾,那麼你...

養女,有兩個弟弟,我不想管他們了怎麼跟父母說?

阿花 被針扎指甲縫 想想就害怕,力所能及的給些錢養父母,就算是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了。弟弟與你無關,你弟弟讀大學,讀研究生的,稍微努力點都能靠自己娶到媳婦,實在是娶不到媳婦也是他自己的事了。我嬸自己有乙個兒子,後來很多年都懷不上,也抱養了乙個女孩後還生了乙個小兒子。對養女和小兒子的態度也是不一樣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