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雪納瑞怎麼養?(第一次養狗)?

時間 2021-06-05 00:57:55

1樓:

我家雪納瑞剛回家的時候關籠子裡

我媽媽下班回來如果她拉在家裡了就不帶他下樓玩如果沒有拉在家裡就會把他帶下去

幾天過後自己慢慢的就知道憋著等下樓拉

狗狗有時候還小不太能憋尿所以要慢慢引導

把她關在陽台比較小的地方她自己就知道去狗廁所拉尿尿雪納瑞其實有點野脾氣有點犟

如果咬人的話立刻輕輕打一下嘴巴告訴他不能這樣多重複幾次他能聽出來你有沒有生氣多教幾次就好了

2樓:愛訓狗

幼犬進家了,不過你先別急著訓練小狗狗。首先我們先了解3個基本知識和5個補充:

一、3點基本注意事項

1、在小狗回家以前,我們要先準備好狗狗的食物和清水,食物碗,供啃咬的玩具,一張舒適的床。乙個足夠大的圍欄。

2、初次被帶回家的狗小犬,面對乙個陌生的環境,會感到無可適從,甚至往往會比較恐懼驚慌。這時候我們應把小狗放在在一間屋裡,不要打擾它,好讓小狗觀察、適應新的環境。但這時我們要陪伴它,免得它害怕,同時可以通過玩玩具激發狗的興趣。

狗狗慢慢適應後,就可以培養出和主人的感情了。

3、做好家中的安全措施。幼犬生性好奇,會通過嗅和咬來探試任何的新物體。你應該採取一些簡單的措施,將易碎的物體移開,要保證幼犬不會咬到類似電線這樣的危險物,留意是否所有的電器的電源插座都關了。

同時為了防止幼犬外出,要把門鎖好,窗戶關好。把電線和清潔、裝飾材料放到幼犬夠不到的地方。

幼犬二、5點補充

1、首先,不要盯著狗狗的眼睛看。

也許你非常喜歡它,只是想對小狗表示友好,但是這會讓它感到不安。所以在狗狗還不太熟悉環境前,先不要盯著狗狗幼犬的眼睛。

2、用溫和的聲音呼喚小狗的名字。

這樣乙個讓幼犬慢慢熟悉你的聲音,另乙個可以緩解小狗緊張的情緒。千萬不可粗暴的叫喊狗狗或者呵斥它。

3、適當的緩慢靠近狗狗幼犬。

你可以慢慢接近狗狗,直到離它比較近的距離,停下來。同時觀察狗狗有沒有緊張的夾緊尾巴,或者是退縮的表示。如果有,停止動作,讓它適應你的存在。

4、讓狗狗熟悉你的味道

如果一切正常,狗狗並沒有對你的行為做出什麼異常反應的話。你要做的就是蹲下來,向它伸出乙隻手,讓它自己走過來聞你的味道。稍等一下,讓狗狗熟悉你的味道。

很快,狗狗就會發現你其實並不危險,從而放鬆警戒,這時候,你就可以慢慢伸手試著輕柔撫摸它的背部和脖子,這往往是一段良好關係的開始。假定它並沒有反對,而是很享受這種接觸。那麼,恭喜你,基本上這只狗狗已經接受你了。

5、用零食餵養狗狗

最後,可以用一點點狗狗喜歡吃的零食來鞏固一下你們的友誼,再輔以更多的愛撫和遊戲。很快,你就會變成狗狗最喜歡的人了。以上幾點做好了, 我相信:

小狗會很快適應,您為它精心準備的新家了。

怎麼養乙隻兩個月大的藍貓?

糖墩 羊奶一定不能斷,藍貓前期長身體需要營養,我朋友跟我囑咐說前六個月最好每天給它加餐一勺羊奶。我喂的還算細緻,昨天帶它去打疫苗,醫生說它看起來比一般三個月的貓要大。 路遇乙隻德文小卷 羊奶粉可吃可不吃,2個月已經斷奶了,出於補充營養的考慮,再吃一陣奶也可以。不要買中國產牌子,以前有人8過,基本都是...

第一次養狗,什麼狗最好養?

用個人經歷總結來說,如果是女生第一次最好養體型小的母狗。不要聽有些人說要養公狗。公狗雖然不來例假,但是訓練的方法不對,很難讓他認你做主人。他會有自己的想法,不願服從於你。女生生理期的時候,公狗會異常激動,想蹭腿什麼的。如果非得養公狗,最好養體型小的。我養的雪納瑞,現在都嫌他太大了 寵繪哥 1.拉布拉...

第一次養狗推薦養什麼品種?

家家 吉娃娃。乙個月不洗澡也沒味道,吃的特別少,拉的也少。聰明聽話,接回家乙個月教會定點大小便。當然幾個月還小偶爾還會亂尿,耐心教導,越長大越明白。性格超級粘人,愛撒嬌。比女朋友可愛多了。缺點就是愛叫。門外有點聲音就叫。晚上抱著睡在里屋的臥室。離著大門遠它就不會亂叫。總之,吉娃娃是我養過最完美的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