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養狗推薦養什麼品種?

時間 2021-06-03 09:05:01

1樓:家家

吉娃娃。乙個月不洗澡也沒味道,吃的特別少,拉的也少。聰明聽話,接回家乙個月教會定點大小便。

當然幾個月還小偶爾還會亂尿,耐心教導,越長大越明白。性格超級粘人,愛撒嬌。比女朋友可愛多了。

缺點就是愛叫。門外有點聲音就叫。晚上抱著睡在里屋的臥室。

離著大門遠它就不會亂叫。

總之,吉娃娃是我養過最完美的狗子

2樓:TiAmo

柯基。我家就是 20年來第一次養狗非常可愛中型犬個頭正好掉毛非常掉吃飯的筷子上都是毛但是可愛而且你能體會到從他剛來的時候不能聽懂你說話到後來可以懂你講的話簡直了

3樓:顧一言

先說前提,在每天把狗遛的夠夠的情況下,狗子基本都不拆家。

但要符合不怎麼掉毛這個前提,比較推薦巨貴(巨型貴賓)除去掉毛這個條件,邊牧、拉布拉多、薩摩耶、哈士奇、金毛、史賓格、德牧、阿拉斯加、秋田、馬犬這些比較常見的中大型犬都可以。其中邊牧好教但服從性偏低,尤其邊牧是真的聰明,很容易和人耍心眼,如果時間精力夠還行,時間精力不夠容易養偏,養成壞習慣;德牧、阿拉、秋田、馬犬體型大,很多地方好像把他們列為市區禁養犬;史賓格、拉布拉多更活潑些;哈士奇薩摩耶(雪橇二傻)略傻一些,學東西可能會慢一點,服從性也不算高,但架不住長的英俊。

服從性來說:金毛、史賓格、馬犬、德牧、巨貴表現都不錯,雖然他們之間也有差別,但對於家養來說不需要分這麼細。

但如果上述缺點對你來說可以接受,可以自行選擇。

最後,無論養什麼動物都請考慮清楚並且仔細研究一下,不僅僅是養了他們給他們一口飯吃這麼簡單,更是要付起的乙份責任,比如,養狗他們小的時候你要教會他們定點上廁所,大一點每天都要遛至少一次,而且中大型犬的運動量也是要考慮到的,在公共區域更不僅是對的小動物要負責也要考慮到對周圍的人產生的影響,不要因為覺得好玩就去養狗,養了一段時間覺得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樣就隨便遺棄。如果題主已經經過深思熟慮還是決定好要養一條屬於自己的狗狗,那請盡情享受未來十多年和狗狗一起的快樂時光吧!

4樓:大魔王的小白兔

中大型犬又不掉毛,那說的不就是巨貴嗎。不過巨貴養起來也巨貴,當然題主經濟能力可以花費不考慮的話是很好的。巨貴不掉毛脾氣好聰明,但是需要經常遛狗。

題主如果不夠勤勞最好養小型犬。大型犬大多數是需要早起遛狗的。遛狗時間40分鐘往上。

5樓:

第一次先養小型犬好一點,我剛養了只三個月的拉布拉多,隨時隨地要崩潰,以前是看別人家的狗子老大個特漂亮自己一定也得養乙隻,養了之後真的每天都在懷疑人生,安慰自己它長大一點就好了 ,天天追著它撿便便擦尿 ,大型犬的便便都要比小狗狗的龐大好多,好動運動量太大,養狗費時費力費錢,三思

6樓:捲毛咩

還可以養杜賓,拉布拉多,惡霸犬之類的。這種超短毛狗狗雖然掉毛但是因為很短很短,所以也不明顯

拉布拉多精力旺盛,要在外面瘋狂消耗掉它的精力,回家才能不拆家。如果家裡大半天沒人陪它,它就會給你重新搞搞房間設計……

別的狗狗基本都能管的住自己

狗狗都很粘人的

7樓:Lewis

如果您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建議養中大型犬,如金毛,拉布拉多;時間有限的話,可以考慮養小型犬,如柯基,泰迪;

不管養哪種狗狗,幼犬腸胃都比較脆弱,照顧時需要多上心。

個人建議,祝您遇到心儀的狗狗~

8樓:愛吃車厘子的阿姨

養雪納瑞!養雪納瑞。

不建議大型犬,你撿屎的時候真的,那才知道什麼叫「一坨」!!!性格好還行,不然遛彎時候,可能是他遛你,廢力。我是因為過敏性鼻炎所以才養少掉毛的,像金毛阿拉哈士奇這種叫他掉毛怪~以後給他洗澡建議自己來不建議去寵物店(ps:

做造型沒辦法),這就衍生乙個突出問題,即中大型犬+掉毛怪=親自洗澡的捶胸頓足。一句話:你要投入的財力和精力遠大於小型犬。

anyway,千金難買我願意。我上述都是做實際比較,忽略人的主觀意志。

第一次養狗如何選擇品種

赤騎秋田犬舍 秋田犬做為家養寵物犬,也是很適合首次養犬的家長,秋田犬的性格對人很溫順,並且不愛叫,特別安靜不擾民,而且在它成年以後沒事就是在家裡趴著睡覺,不會打擾到家長的工作和休息,也不會像一些活動量大的狗時刻需要主人和它一起玩,秋田犬的運動量和食量都不是很大,也沒有拆家屬性,所以新手家長飼養的話會...

第一次養狗如何選擇狗狗品種?

品學兼優的秘密 同為工薪族的我來分享一下養狗經驗。如果是什麼品種都行的話,那麼就建議養小型犬,比如泰迪,柯基,法鬥等品種,這些品種的狗狗體型小,性格還是比較穩定的,不會拆家,運動量還是比較小的,遛狗的時候不用花費很多的時間,而大型犬的運動量非常大,還受到一些養犬政策的限制,戶口不好上,雖然不知道題主...

第一次養狗,什麼狗最好養?

用個人經歷總結來說,如果是女生第一次最好養體型小的母狗。不要聽有些人說要養公狗。公狗雖然不來例假,但是訓練的方法不對,很難讓他認你做主人。他會有自己的想法,不願服從於你。女生生理期的時候,公狗會異常激動,想蹭腿什麼的。如果非得養公狗,最好養體型小的。我養的雪納瑞,現在都嫌他太大了 寵繪哥 1.拉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