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養狗是什麼心情?

時間 2021-05-06 17:16:27

1樓:瓤笙

第一次養狗是在高一冬天。

老爹有一天下班後神秘兮兮地提著乙個黑不溜秋

的袋子就往樓上走,神情慌張和瞞著老媽買了二兩牛雜想偷吃那次一樣(老媽一直禁止老爹吃各種雜)。

我眼疾手快乙個箭步就跟了上去,想吃獨食怎麼能逃過我的火眼金睛,我都想好了如何勸說老爹與我一同分食我就不會告狀的說辭。

我一把拽過老爹的手臂,語重心長的說道,爹啊,你看看我現在正是努力讀書的時候,讀書可是力氣活呀,我可是正在長個子呢,怎麼能營養不良呢,所以爹啊,我們是不是可以一同共享,等下吃完我負責洗碗刷鍋噴空氣清新劑,這樣我親愛的媽媽也不會為此煩惱了,你說是吧。

老爹看著我滿臉橫肉還試圖眨眼賣萌,一臉你這還叫營養不良的表情,不過畢竟親生無力拆穿。向我遞過來那只「活」袋子,我看見乙隻毛茸茸的黑色小狗頭從塑膠袋上的乙個洞裡探出來。我爹很有成就的說,上班繞了遠路,在市場那邊碰見有人在送小狗,一窩三隻,主人說還有四隻實在養不過來,看老爹一臉憨厚,不由分說把乙隻黑色的小狗塞進老爹懷裡。

老爹揣著狗上班去,怎料小狗滿地亂竄無法掌控,老爹想出絕招,找了個結實的塑膠袋掏個洞,將狗頭從洞中引出,掛辦公室門後,下班後等老媽買菜空檔想帶回家怎料被我拿下。

沒吃到牛雜,但我還是很開心。我都能想到老爹辦公室的人開門後被嚇一跳的情景。但一想到老媽嘮叨我和老爹的功力,我和老爹面面相覷。

正在這時老媽提著菜籃進來了,小狗突然從我懷裡飛奔躍下直撲老媽而去,我的小心肝不禁顫了顫。老媽看著歡脫的狗卻由驚變喜。

這樣我就有了第一條狗,冬天的時候我那間屋子暖氣不好,學習時總會手腳冰涼,但他總是橫臥於我的腳上,剛開始只佔乙隻鞋大的地方,到後來發福我的雙腳都能得其溫暖。想起來那也是我過得最暖和的乙個冬天啦。

2樓:唧唧歪歪

養了只中華田園犬,如果我不要她了,她肯定沒人要了,我要好好對她。

現在不能讓她懷孕,她的寶寶沒人要怎麼辦,也不想剝奪她成為母親的權利,姨媽來臨時格外緊張。

3樓:小日醬

養過乙個剛滿月的小狗,同事抱來的,讓我代養幾天。

它只有我乙個巴掌大小,睡得特別香。

甚至剛開始因為睡得太熟我以為它死了。嚇得我瘋狂搖裝它的紙箱。

因為太小,每次吃飯只吃幾口。我買了牛奶,倒在手裡讓它舔。

那天晚上我每隔乙個小時就起來一回,它太小了,吃了就倒頭睡,睡一會就尿尿在窩裡。

尿了就開始叫,我就爬起來給他喂牛奶。

每次就舔幾口,我一整夜幾乎沒睡。

但是看到它早上在我屋裡溜達,趴在我鞋邊睡得超級安穩的樣子,我真的一點埋怨都沒有的。

4樓:

第一次養狗的心情:

1、千萬不要在路上大便。完了,拉了一泡,沒帶鏟子,無限愧意。

2、千萬不要攻擊路人。還好,雖然沒栓也沒出太大的事情。

3、千萬不要亂叫。晚上亂叫了,和野狗一唱一和。還好,鄰居不知道是我家的狗。

後來就隨便拉了,隨便遛了,隨便叫了。心中愧意全無。

直到有一天,它被碾死了。我始終不知道是意外還是人為。

如果你沒有對他人些許責任之感且不能很好約束自己,別因為養狗暴露了自己的低素質。

與樓上諸君共勉。

5樓:FAIRY Q

第一次把你抱回家開始,13年之久,你陪著我,我陪著你,每次難過的時候,看著你,你也看著我,好像你懂得我的悲傷。後來你不在了,想到你的時候會突然流淚,至今記得你靜靜的看著我的時候的樣子,至今無法讓自己對其他的狗狗有感情。

6樓:愛吃小魚幹的Doge

昨天抱回了乙隻兩個半月的金毛寶寶,真有當媽的感覺。不光給他把屎把尿,還得絞盡腦汁準備食物。他不吃飯你急死了,他不喝水你也急死了。

現在還不會定點大小便,每天都是拖拖拖,看著他那麼可愛也不忍心生氣,哎,完全沒辦法做其他的事呀

7樓:小丸子

以前我媽媽跟我說,只要你把狗帶回來我半夜就丟掉或掐死它。哈哈哈,誰想到現在最寵愛它的就是我媽媽我是零養狗經驗的人,當他第一天來我家的時候,就特別聽話。沒有網上說的要哼哼唧唧的。

哈哈哈,我好幸運。當時沒有經驗,法拉利只要不愛動,打噴嚏,吐什麼的。我就驚慌失措,生怕他死掉了。

但它的身體比我想象中的要強壯好多。謝天謝地~現在我們跟法拉利都是家裡的一員。誰也離不開誰~

8樓:

從來不覺得養個狗這麼難,現在他才兩個月,到我家第二週,從第一天到現在都在生病,我感覺要抓狂了,似乎他要把狗狗能得的病全部的一遍,我也快成半個獸醫了,我是要看看你到底啥時候能好,再怎麼回報老娘天天伺候你,我是真的很害怕他突然就一命嗚呼,從不覺得這麼難!

9樓:楊貳膩

我家狗崽子已經14歲啦!特別乖特別黏我~~剛來我家的時候才乙個月,巴掌大一丟丟肉團團,特別乖。初中的時候小舅趁我不在,就把狗崽子抱到他家養,之後因為小舅媽不喜歡,就把狗崽子送到了姥姥家。

直到去年我大學畢業,終於爸媽同意把狗崽子接回家,所以我家狗崽子也是吃過很多苦呢。

但是現在就好太多啦,狗崽子知道有我寵著,特別愛撒嬌~哼哼唧唧心都化了~每次抱懷裡一坨軟胖胖,簡直!心情沒法兒描述!就是想對它好一點再好一點!!

狗崽子老了,不敢想它離開的那一天會是怎樣,但現在我們每天都在一起~

10樓:十里

好開心!

帶它回家的路上,它一直昏昏欲睡,只有把它抱在懷裡,第一次抱狗,小心翼翼的。看它毛茸茸的小身體窩在我懷裡,感覺心都化了。當時就想,要好好照顧它一輩子!

然後就開始又當爹又當媽地照顧它、教育它。十二年了,和它鬧過彆扭,生過它的氣,但一直不離不棄。現在,它正在看我答題!

11樓:舒公尺勒

第一次養狗是小時候…有天傍晚放學回家看到院子裡有乙個紙箱,我媽說可能是我爸抱了只小狗回來,當時就興奮的不得了!進屋後看到我的塑料小板凳下蜷著一坨黑乎乎的東西,一猜就是她!趕緊把小板凳挪開,她顫抖著站起來就往黑暗的地方鑽……當天晚上想了好多名字給她,結果想太多想不好,反而自此就沒了名字,一直叫「小狗」,囧…養了三年,爸爸說有打狗的就送給他農村的同事了,至此想了十幾年卻再也沒見過。

95年乙個有著暖陽的冬季,牽走時三歲,到如今已經整二十年了…我相信她一定在天堂…

12樓:吉吉

第一次就養了據說最聰明的狗真是悲喜加交(邊牧是也)20天就抱了回來當時因為太小跟小嬰兒一樣乖乖的睡在懷裡萌翻了!

挑食不吃飯各種焦慮所有的幼犬食品嬰兒食品高階酸奶乙個個試瞬間明白當媽媽的幸福心情

給他花錢各種不心疼

慢慢長大滾大便的事情讓人每天都想吶喊!狗真是太髒了尼瑪!!!

真心去愛他發現他讓你也變成了更飽滿的人

13樓:

養狗一年多了,這是我第一次養狗,一條比利時馬力諾斯牧羊犬。

下面來張圖

第一次養狗很多東西都不懂,小狗才拿來2天就得了細小病毒,花了我7000大洋,住院乙個月。當時真是心力交瘁,幸好小犬還是活下來了,但是成年以後肩高比正常標準低了5公分左右,以後仔細地學習了養狗方面的知識,獸醫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1,小狗才帶回家時需要2個星期左右的時間適應新家,尤其是適應離開媽媽,所以這個時候最好不要帶狗出去,大小便在家可能有點麻煩,但是為了狗的健康,請忍一忍。

2,疫苗一定要按時做好,去寵物醫院可能貴了點,但是請不要太在乎這點小錢,否則生病的話醫藥費夠你再多買幾條狗了。

3,驅蟲的問題,為了狗狗和你自己的健康,體內和體外的驅蟲都很重要,尤其是喜歡帶狗出去玩,狗喜歡在草地上玩耍,這時可能會把跳蚤帶回家。

PS,狗狗如果和小夥伴玩的時間長了(尤其是大型犬以上的狗),狗身上會留有很多小夥伴的唾液,回家的時候記得用濕毛巾幫它擦洗掉,否則容易得真菌,一塊一塊的,癢的很,狗也愛抓,然後流血、結疤、掉毛。

4,夏季來了,有很多人都喜歡雪橇犬(說實話我本人覺得南方養雪橇犬之類的寒帶犬不適合,夏天太熱了,雪橇犬那預防寒冷天氣的內層毛對它們來說是負擔),建議剃毛吧,其他犬的話每天用刷子刷一次,否則家裡狗毛滿天飛。

(⊙o⊙)…(⊙o⊙)…看錯題目了,把自己第一次養狗該注意的事項寫下來了。

至於心情嘛,非常好啦,從小就喜歡狗,父母一直反對,現在長大了,我自己去買,自己負責狗狗的衣食住行(哈哈,其實白天還是我媽在照顧)。

14樓:

養第一隻狗時,我還很小。那之前,怕黑怕鬼怕床底怕身後怕盜賊怕殺手。

有了狗狗,都不怕了。她趴房門口,整個房間都安全了。小孩子有安全感,性格都會變大方呢!狗狗熱情寬容的天性就更能感染並且指導小主人的性格養成啦!

寶貝兒已經去天堂了,肯定跟上帝說了好多我欺負它的壞話。哼!

你第一次養狗是什麼心態什麼心情?

豌豆來啦 我即將要養一條小邊牧,這周應該能來到家裡了。要說我的我的心情?可能比即將到來的狗狗還忐忑。我突然發現我的拖延症立刻就不見了,速度飛快地查資料 買狗狗用品。萬事俱備,只欠它了。更新 因為種種原因,最後來到家的是只布偶弟弟. 小小希 覺得很簡單啊,但是有了之後,每天內心一萬個草泥馬,手忙腳亂,...

第一次養狗,什麼狗最好養?

用個人經歷總結來說,如果是女生第一次最好養體型小的母狗。不要聽有些人說要養公狗。公狗雖然不來例假,但是訓練的方法不對,很難讓他認你做主人。他會有自己的想法,不願服從於你。女生生理期的時候,公狗會異常激動,想蹭腿什麼的。如果非得養公狗,最好養體型小的。我養的雪納瑞,現在都嫌他太大了 寵繪哥 1.拉布拉...

第一次養狗推薦養什麼品種?

家家 吉娃娃。乙個月不洗澡也沒味道,吃的特別少,拉的也少。聰明聽話,接回家乙個月教會定點大小便。當然幾個月還小偶爾還會亂尿,耐心教導,越長大越明白。性格超級粘人,愛撒嬌。比女朋友可愛多了。缺點就是愛叫。門外有點聲音就叫。晚上抱著睡在里屋的臥室。離著大門遠它就不會亂叫。總之,吉娃娃是我養過最完美的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