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養狗,養邊牧合適嗎?

時間 2021-06-05 21:33:07

1樓:YugeWan

我們家3口人養邊牧狗狗。

我最愛它們了。

小時候可能會費心、鬧人、不懂事一些,

但是長大後就都可聽話可乖了。

據說大型犬比小型的更溫順,

雖然路人們很/更怕它們。

2樓:爍爍

額,24小時在家可以養。但是邊牧有人陪會好很多。但是真心不建議你養邊牧,拆家淘氣,這都不算啥,幼年期的邊牧飼養難度太大,邊牧幼年期太脆弱,不好好,精心的養著很容易生病。

3樓:Jessi

耐心,愛心,恆信一樣都不能少,跟你養什麼品種沒什麼關係,跟人有沒有以上三點心理準備關係很大。邊牧熱情忠誠運動量大,每天最好兩小時運動,親人,最好有夥伴陪,不然總是粘人。小時候大小便不好打理,極盡你想象,擦屎擦尿能讓人崩潰,一天尿個十幾二十泡是常事。

一般這階段得持續三個月左右,咬東西,拆家,一般持續四五個月吧!你說的聰明啊,玩兒人什麼的根本談不到,因為他還沒長大呢,你說的這種情況在頭一年基本不會出現,他是狗,不要低估自己的智商(`Δ)!哈哈要說的很多,先說這些供你參考

4樓:luka

看了樓主的情況,適合養邊牧的,邊牧有兩個特點,乙個是運動量大,乙個是愛和人一起。要是女孩子自己養邊牧的話,最好是家裡有充足的空間讓狗狗在家裡也可以跑一跑,不然的話可能得每天都要帶它出去玩乙個小時以上,比較費時間,如果家裡有地方的話可以平時就遛狗,週末帶出去玩就行。這裡的玩意思是要鬆開繩子讓它自己跑。

關於養邊牧的費用,每個月700就可以過的很滋潤了,不過之前大概買生活用品去醫院什麼的大概還有3000到4000的一次性投入,具體成本可以看我的另乙個回答,https://www.

5樓:今夜明珠色

當然可以了,不過邊牧很皮,有一種四五歲小孩子的既視感,訓練什麼的,2-6個月適當教訓一下立威,以及基本技能,這些網上大把教程。等一歲以後,狗狗就會變得很乖了,而且超級黏人。個人建議養母狗,然後及時絕育,比公狗體驗好多了,公狗到處拉尿圈地盤真的是煩

6樓:

第一次養狗選擇邊牧確實不是好選擇,聰明倒是其次,主要還是邊牧的運動量比較大,活力好,比較鬧騰,很考驗乙個人的耐心。

阿拉斯加也不適合女生單身第一次飼養,因為個頭太大了不易管教,掉毛太多不易搭理,腸胃功能較弱不易飼養。

看你的兩個需求,題主更偏向於中大型犬。

可以飼養金毛,拉布拉多。這兩個傢伙是出了名的暖男,飼養簡單,活力適中,性格溫和,是家庭伴侶犬的首選。

不管題主飼養什麼狗,給題主乙個建議。一定要教育好自己的寵物,千萬不能慣壞了狗狗,讓可愛的狗狗變成乙隻讓人討厭的熊孩子。比如咬褲腿、扒腿、護食等等一切讓人不舒服的行為。

7樓:竹門

我先跟樓主解釋一下邊牧過度聰明訓人的誤區....

邊牧是牧羊犬,體力超好,首先他必須非常有耐心、執拗才能把散漫的羊群管理好,其次祖祖輩輩與人類緊密合作,對人類意圖理解到位,也樂意去配合,這是邊牧的特性。

這個特性的好處就是訓練各種動作的時候好上手,基本兩三遍就完全掌握了,很聰明,各種口令反應迅速。

壞處就是當你的耐心無法壓倒他的耐心時,又沒有給他充足的運動來發洩精力,他的執拗就很不可愛了,會出現支配傾向,你會覺得他在管理你、強迫你。比如在家叼個玩具沒完沒了纏著你讓你扔出去陪他玩,不玩就衝你嚷嚷個沒完.....

綜上所述,既然你喜歡邊牧,你就給他大量運動發洩體能,有耐心,基本原則就是不要恐嚇暴力他,他做錯了就明確制止他,

第一次養狗,金毛還是邊牧?

社會拾春 首先看到題主是女孩子。首選邊牧,我家是金毛,我女朋友170,100斤,牽不住。金毛在兩歲之前特別皮,爆衝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不推薦女孩子養金毛。其次,深圳禁養大型犬。雖然大型犬需要的空間和邊牧這種中型犬差不了多少,但是大型犬的體型之類的可能會嚇到那些老人還有膽小的,特別是女孩子牽不住,我以...

第一次養邊牧,請問怎麼挑選狗籠子?

豆豆 我京東五百多買了個籠子 還有 狗窩 喝水的 吃飯的 牽引繩 一共七八百 可是 前幾天看的一窩邊牧賣光了呀 我想要不籠子別浪費了 我進去住住試試看? luka 它好像四個月的時候就知道自己開門出來了,如果頂蓋忘了關,它也會自己爬出來,運動能力動爪能力都很強,後來就給籠子加了鎖頭,它就出不來了,剛...

第一次養狗,什麼狗最好養?

用個人經歷總結來說,如果是女生第一次最好養體型小的母狗。不要聽有些人說要養公狗。公狗雖然不來例假,但是訓練的方法不對,很難讓他認你做主人。他會有自己的想法,不願服從於你。女生生理期的時候,公狗會異常激動,想蹭腿什麼的。如果非得養公狗,最好養體型小的。我養的雪納瑞,現在都嫌他太大了 寵繪哥 1.拉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