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和家裡有父母一方癱瘓不能自理的女生 男生結婚嗎?

時間 2022-01-24 22:45:57

1樓:何齡

我倒是覺得姐妹你家庭條件不至於,至少一方老人健在能幫忙照顧另一方老人,就不會拖著你或者讓你抽不出身來(不好意思可能有點不尊敬老人,但我實在想不出這句話怎麼說)工作或者正常生活,而且老人經濟條件很樂觀,這就不會有很多矛盾了。

我覺得姐妹兒你自身很優秀,但問出這個問題說明因為這個事兒有點點小自卑,我的建議是1、廣交友,一定要有社交!2、一定要保持優秀,有人是因為你的人才和你在一起的。

請:千萬不要因為您家庭裡的這個小問題放低在男方面前的姿態,你是乙個優秀的人,你沒有問題。

2樓:風飛揚

沒事啊,我無所謂。我姥姥癱瘓,我媽和我舅舅姨媽都結婚了。除了我媽,其餘的都混的不錯。(我媽是自己爛泥扶不上牆)

3樓:Heaven

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覺得她人還行,糾結,迷茫!

4樓:丫丫

我已經結婚了,算是過來人,明確的說,不會,我老公是個正常的家庭,不富裕,我們倆勉強在城市裡安家,我們倆都是工薪階層,生了個女兒,婆婆幫忙帶孩子,家庭還算和睦,但是回過頭我想了想,這樣的生活,其實我也付出了很多,即使工作不開心還要上夜班,我依然不敢辭職,活不出自我,因為我需要這份工資,需要養女兒,需要維持這個家的體面,姑娘,倘若你嫁過去,你付出的一定會比我多,不僅要負擔自己的小家庭,還得照顧對方的父母,人生太沉重了呀!

5樓:火星人

看經濟條件!如果負擔不起,還是算了!

6樓:

能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心底不接受,早做決定,不耽誤彼此。

7樓:值得信賴的人

確實,愛情和麵包哪個更重要?這是個兩難的選擇。愛情離開麵包,依然將愛情持續下去的伴侶畢竟是少數。

男人暫時沒錢不要緊,很多年輕人剛畢業都會度過一段比較窮的時間,但是一時的窮沒關係,只要他是乙個積極向上的人,樂觀、努力、有毅力的人,陪他挨窮也沒關係。他一定可以慢慢積累工作經驗,會有熬出頭的那一天。這樣的男人,窮都是暫時的,只要時機一到,他一定能走上去。

你現在不應該只看到他現在的收入,而是要看重的是你男友未來對自己職業上的想法和目標。真正愛你的男人,為了能給你更好的未來,會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這樣才有可能營造乙個幸福的家,讓另一半有安全感。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問問自己,自己心中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這才是最重要的。

8樓:阿芳

難道你結婚就敢保證沒有更慘的雙方,看對方看自己的經濟

9樓:李辰光

如果你是癱瘓的那方你就要注意對方的人品了,你目前條件比他好,他需要你,但是以後他肯定比你混的好,到時候始亂終棄也難說,我身邊遇到類似的情況目前還是不錯的,也不要太悲觀

10樓:zzcc

如果真的互相喜歡,就不會管這麼多

男朋友家裡條件不是很好,並且父母有一方是坐過牢的,要不要堅持下去?

蒙娜麗喵的微笑 男朋友家裡條件不是很好,並且父母有一方是坐過牢的,要不要堅持下去?結婚的話有兩個大點很重要 對方家庭和對方本人。那他家庭條件不好?有多不好?是特別不好,以後父母養老看病都沒有保障,現在連房子首付也出不起,特別特別的窮,窮得馬上揭不開鍋?咱們好好的姑娘也是父母寶貝著長大,也不能為了別人...

假如孔子和老子爭論起來,你會支援哪一方?

誠實的刀 問這個問題其實沒有意義,這兩位都不是哲學思辨的 哲學家 都是以自然真實為本,又能有什麼衝突。站隊不是大佬們的目標,求實才是。 李澤志 所謂的爭論其實只是自身所處的環境不一樣,說教的物件也不一樣,因此造成了不一樣的說法。舉個例子 老子在 道德經 的第六十三章中曾經提出過乙個 報怨以德 的說法...

父母有一方是聾啞人,對你的人生有影響嗎?

豬靜 這個回答留著 等二十年以後,知乎還在,這個問題還在的話,我讓我的孩子回答一下吧 我得先對我以後的孩子說幾句 沒有誰是完美的,也沒有誰是殘缺的,能理解嗎?只要人,內心充實而強大,不畏懼一切困難,永遠充滿期待和希望,永遠勇往直前,就好啦 一念思量 媽媽是先天聾啞,只說三點吧。第一,與媽媽從小到大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