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讓你突然變得沉默了?

時間 2022-01-24 03:19:33

1樓:斯凱霍普

上學的時候,每次和周圍人聊天聊的眉飛色舞,不經意瞥見班主任站在後門外透過門上玻璃窗正盯著我的那一瞬間。

2樓:鳳梨美容化妝

剛入職的時候,總會被安排做一些耗時費力的雜碎事、煩難事,別人還擺出一副「打賞者」的姿態,讓你要心懷感激,巴結討好。在發覺到你的光芒太過耀眼,一度超過了他的風頭時,便有暗中使壞,極盡算計。與這樣的人共事,做事不累,心很累。

如果看不開、想不通,便會一步步被他人牽著鼻子走,一旦沒忍住,當眾發洩不滿情緒,就算大家都對你評價很好,也會在你「暴怒」的一瞬間,給你乙個差評,這樣的結果,正是那些想要排擠你的人,最希望看到的。所以,最好的做法便是沉默不語,悄悄努力

3樓:斯內恩

學習!讀書,眼神更加有神,有錢,眼睛裡的東西會慢慢藏起來,又窮又不讀書的,滿眼皆是愚鈍

4樓:緋妖

高考失利後一向嚴厲的父親溫和地說,爸爸不指望你賺錢,你只要安穩開心,爸爸就知足了

5樓:悟桐

有時候發現你之前堅持了很久的事情,突然間就沒有希望了。

某個時刻你發現之前玩的很好的人突然間就關係冷了,不是你們不去維護,而是很多東西變了。

6樓:ZNmoney

失望,其實對於我來說只有這一種情緒會讓我沉默。其實這也是看個人的,有些人生氣的時候會沉默,有些人生氣的時候又是大發雷霆的。

7樓:胭脂濃

就是突然感覺你和其他人好像不在乙個世界,沒有了說話的慾望…

哪一瞬間讓你突然不想結婚了?

我是乙個對婚姻 對孩子一直充滿期待的人,但現在真的不想結婚了 不和爸媽住在一起已經很久了,由於疫情和爸媽天天在一起,大概半年時間。這半年看到我爸的生活狀態,讓我覺得嫁人真是可怕。沒事在家不穿衣服,當然這是避開我的,可是總有我能看到的時候吧,自己在屋裡準備個尿罐,但是廁所離他的床大概是十步就能走到吧。...

哪一瞬間,你突然不想努力了?

多辣二胖 這樣是你心太繃的太緊了,要適當的放鬆自己,不然就是過甚易折,心裡不要壓力太大,給自己一些緩衝,萬事都是一步步成的,加油 Maggie Shih 為了想照顧好身邊的人設定好了很多目標。為了以後照顧好,掙很多錢給家人,努力早起讀書,拼命工作學習,沒有覺得累,動力滿滿。還有底氣說著不忘初心,方得...

是哪一瞬間,讓你突然放下了

陽光你好 她去藥店開了幾副中藥,說是肝不舒服,我突然意識到,從此以後她維繫我們關係的方式就是藥,肝不好意思就是不要去激怒她,吃藥喝藥的行為意味著自己是乙個病人,是一種示弱,也就是在表達 我是乙個病人,不要和我較勁 一下子明白維繫我們的關係讓她那麼累,已經是負擔,那一刻突然就放下了,不在糾纏了,還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