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下半場 元宇宙 你會推薦哪個幣?

時間 2022-01-24 03:19:34

1樓:苦熬

還是覺得虛擬貨幣有點不靠譜,先看看下半場元宇宙是怎麼發展吧,現在很多科技公司都開始涉及元宇宙業務,我知道的萬興科技就在招聘各方面人才,崗位很多,有想嘗試的可以去他們官網投遞簡歷,總有適合你的。

2樓:愛吃燕麥的丸子

南韓遊戲公司 Com2uS 計畫開創「元宇宙上班」先例,以下是其上班新模式。

未來人們居住地理位置將越來越不重要,很多功能將可以遷移到元宇宙。

2021元宇宙大火,帶火了不少虛擬貨幣。

拭目以待下乙個爆發的虛擬貨幣是誰?我相信,下乙個爆發的一定是乙個開發完整生態應用的,比如gamefi,元宇宙,金融等融合為一體的生態幣。最近買了個泰康幣,布局了去中心化錢包,元宇宙,nft交易,web3.

0,gamefi等前沿趨勢的應用,感覺很可能會是下乙個爆點。

元宇宙上班,你準備好了嗎?

3樓:Ther

12月11日

80億個wsg、2000個nora

已經放在錢包裡

漲了麻煩踢我一下

4樓:陳塵

,開啟TP錢包或者其他錢包複製ETH錢包位址進去就能領錢了!我這個屬於拉人頭,攢夠五個人頭,才能提取空投,互幫互助哈,互相支援!

5樓:

個人看好 mana 和 gala

6樓:殿下

hmc 買了1000u 半年以後看算乙個記錄貼

7樓:和諧加一秒

密碼ncr ,neos vr 乙個做得非常好的vr平台

8樓:林雪

我不會推薦,因為這只是乙個熱度而已

9樓:乙個摸魚的人

ceek blok 可以一直拿

10樓:月亮很亮

gart格里芬藝術,屯點 ,明年你會感謝我的

11樓:可憐小韭菜

一級 vemp

一級los spay

12樓:暖夏少年

這兩天gala,sand吃了一波肉嘻嘻,ens和dar,tlm這些表現也不錯,喔還有mana

如果元宇宙沒變成元宇咒的話,我個人還是看好gala, dar ,tlm這幾個的,

但是我覺得這種還是要靠潛伏,進去的時候已經不是最低點了,目前在幾個鏈遊裡面潛伏先觀望看一看,希望踩到一坨狗屎Axie那邊的RON我是準備在fishpro裡面先整那個RON的衍生品。少整點,到時候fish的承兌加上官方那邊的stake雙管齊下,我也不帶怕的

有訊息一起分享啊,希望這波能持續到我過個肥年

13樓:天宇Three

那些出來的都不太有想象空間了,想衝一衝夢想,可以了解了解歐易鏈上的okfly

14樓:幣圈大貓

最近一直看好Galaxy Heroes Coin(GHC),為什麼要看好GHC?其實我看專案有四大標準:元宇宙風口、專案的規劃和價值、專案方經驗和實力、投資方的資金和實力。

這四大要素都具備了,乙個有價值的專案就會誕生,並且可以持續持有。現在GHC也具備了這些條件。

馬斯克互動

拿住這個長期的專案,它會超乎很多人想象。看專案方做事的效率多麼快。一直在做事

15樓:平平

等22 23年新一波遊戲廠商進場再說

16樓:只玩一級

gart 目前持有1000多萬,還有三個0!Nft市場快出了,還有遊戲,乙個星期左右內測!利潤空間挺大的,可以了解一下

17樓:區塊風口

當然是:Piratecoin海盜

但如今,已成現實。在響亮的耳光聲中,我跟朋友們說,PirateCoin很可能會成為未來3D元宇宙這個時代的信仰,1海盜1刀!結果,他們又笑了。

像十年前一樣,笑得那麼蜜汁自信,看上去無知而又燦爛。

在光怪陸離的區塊鏈領域,形形色色的幣種,你方唱罷我登場,時間總會沉澱出乙份滿意的答案,讓傳統帝國的餘暉在歷史舞台謝幕,請珍惜時間,堅持你的初心,相信海盜終將光芒萬丈,一掃陰霾 !

關於PirateCoin,基於專案進展和生態規劃,我敢向時間這個閱卷老師保證——在未來的元宇宙時代,我的理想是躺平,像鹹魚一樣,不用翻身就很舒服的那種 !懂得都懂!你準備好了嗎?

18樓:風六椰

Sandbox, 元宇宙第一標的。

風六椰:Sandbox 『元宇宙』第一標的

19樓:金牛GZ

元宇宙本身這個概念就很虛幻,目前還沒有明確的定義,但是作為風口概念,現在都在追捧,其衍生產品都看似還不錯,未來會發展成什麼樣子沒有誰能夠有把握!只能說百舸爭流,看誰能脫穎而出!

作為投資幣種我們都想追求所謂的百倍,千倍甚至更高,但是百倍千倍都是後知後覺的,所以保持平和心態,去把握元宇宙主流那些幣種均可參與,重點關注mana、sand、gala、celt這幾個,當然其他的一些也可以去參與。因為元宇宙賽道很多大企業機構都在參與,未來潛力無限,誰也不差!只要你參與,未來就交給時間來見證!

20樓:曾經滄海

AKB,元宇宙概念,12月起飛

21樓:MTTM

下面回答看了一圈,只有幾個人推mana

22樓:唐麥迪

,開啟TP錢包或者其他錢包複製ETH錢包位址進去就能領錢了!我這個屬於拉人頭,攢夠五個人頭,才能提取空投,互幫互助哈,互相支援!

23樓:ATGtoken

AGT 專案組有格局有前景,專案開發一年多, 0推廣0營銷,卻在承諾的專案延遲後補償社群每人一美金$,雖然一美金不多,但是關注的人數總和有4000+,可以看出來專案組前景,可以提前關注。

24樓:雲落周天

主流幣永不過時,元宇宙風險偏高

25樓:沒有做好心

ghc社群是共識度很高的社群,不管持幣量多少,大家都非常相信這個專案能做好,從昨天晚上到現在就能看得出,一直陰漲,小夥伴們的眼光是雪亮的,好專案人人都喜歡

26樓:十三的小日子

PirateCoin 海盜幣 ,上面實機畫面。

27樓:你的合約朋友

幣圈如何賺錢,跟對人 。很關鍵。nft

28樓:

ni錯過了shib屎幣 ,錯過狗狗幣,可以埋伏okfly是元宇宙+NFT+gamefi,目前流通市值還處於低位才幾百萬刀,遊戲跟cmc這週會上線,相當於屎幣早期了,我埋伏了一些,拿到過年看看,預計百倍以上,現在7個0,1開頭,不做投資建議,個人了解後自行決定

29樓:可有可無

axs引爆了元宇宙概念,各大nft不斷推出,元宇宙概念處於風口中,既是機遇也是機會。我推薦一級市場ok鏈龍頭okfly。okfly打造OK鏈第一元宇宙+NFT+GAMEFI幣,完全社群自治。

遊戲抽取神獸nft卡片,挖礦已上線,後續推出各種不同玩法,真正實現邊玩邊賺錢。遊戲礦池已達千萬,參與熱度極高,跨鏈橋正在測試,後續將跨鏈到bsc。

30樓:

AXS到不了1000u,AXIE充其量算是個鏈遊,離元宇宙還差得遠,遊戲體量撐不起來這麼高的市值

我比較看好RACA,BSC上最火的專案,而且已經跨到以太鏈,上幣安是遲早的事,月底即將上線第一款鏈遊,年底發布3D元宇宙,將來會成為元宇宙龍頭

11月12日更新:

RACA的鏈遊Metamon已經上線快半個月了,日收益高達20倍,自家的NFT交易市場日交易量已經超過AXIE,幣價又翻了四倍

繼續看好RACA,年底將進行3D元宇宙的測試,放張元宇宙圖

31樓:

Nora 元宇宙遊戲通過AR VR和MR技術將defi swap 挖礦遊戲打金等一些列內容融合到遊戲中,很牛批的潛力幣

32樓:MIMI

選的話highstreet,幣安10億資金計畫扶持,火幣也是投資人之一,15號開的盤,專案方在VR這一塊非常出名,現在進入虛擬貨幣板塊,很值得看好哦,相關資訊直接推特去查詢吧。

33樓:吶吶吶

不太了解這個,如果手機挖礦pi能上交易所那麼我覺得2023年火的應該就是手機挖礦了

34樓:面幣人

Sand mana metax

35樓:BlackBlock

雪崩生態裡,有乙個幣叫KLO,OK了!

36樓:Hybrid

Nora,

SnowCrashDao:我們希望,Nora第一批持有者應該是那些真正理解和欣賞Nora的冒險家、開拓者,而非投機分子。我們希望Nora成為乙個真正由社群推動的專案。

37樓:姣姣

DinaSwap購買Dina產遊戲代幣PLay就是元宇宙概率,大家務必抓住這麼給力的機會!

38樓:幣圈油條

九月初就讓拿AXS籌碼,拿到的現在都翻倍了,還有Ygg很多朋友也吃肉了,埋伏潛力幣種,只現貨。

39樓:Wxy

下半年是不是元宇宙都還說不定。

都要看大餅臉色。

如果元宇宙板塊有勢頭的話,我還是推薦玩龍頭,eth鏈上的axs或者bsc上的mobox。

至少穩。

40樓:喬生

元不元宇宙我不知道,反正國家開始大力度的控制遊戲了,限遊令以下達,目前都不穩定,科技只花在遊戲上可不行。

2023年下半年換手機,你會考慮 iPhone 13 嗎?

左華棟 相當於 iphone12 的雞肋公升級 主要公升級了5G 很多人對 iphone13 還是充滿期望的。先說說 iphone13 目前爆料的可能的公升級 高刷 至少Pro 版本會採用 90Hz 或者 120Hz 的高刷螢幕。後置攝像頭 可以預知的是,iphone13 的後置攝像頭必然會公升級,...

在華為缺席後,你認為 2021 年下半年國產安卓手機會有替代者出現在高階市場嗎?

Digital Geek 在華為缺席的情況下,2021年下半年國內800美元 6000元 以上的市場大部分會被蘋果占領,少部分會被三星瓜分,中國產手機沒有希望。從調研機構Counterpoint給出的資料,2021年7月,國內800美元以上的手機蘋果佔了66 三星佔了2 華為佔了30 剩下所有手機廠...

2023年下半年還有什麼工業設計的比賽可以參加嗎?

2021年廣東省職業技能大賽工業設計職業技能競賽 現在已經開始報名了工業設計職業及相關職業從業人員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在職教師。統統都可以參加 我知道的就兩個,乙個是廣東省工業設計職業技能競賽,11月底截止報名,因為我同事參加了,所以我知道。另乙個是佛山市 省長杯 工業設計大賽,你可以去了解下這兩個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