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哪一瞬間突然長大了?

時間 2021-06-26 21:06:05

1樓:向日葵不喜陽

你要做乙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浬。

2樓:劉蓓蓓

認識乙個人,見過了沒見過的世界,懂得了力不從心的感覺,真正的明白了距離,喜歡以及愛。愛你的男人會娶你,娶你的男人不一定愛你。希望你們嫁給愛情而不是嫁給合適。

也希望女孩千萬不要因為愛就嫁給不愛自己的男人。乙個人沒什麼不好,不卑微不討好,自己純真就是享受浪漫。不羈絆不辜負,偶爾孤獨卻也自由。

3樓:ynq

媽媽檢查出可能是癌症,沒有告訴我,從姐姐那裡得知,在媽媽面前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依舊開玩笑,撒嬌,卻始終控制不住眼淚,憋紅了眼睛,還假裝去買了眼藥水,一天跑了無數趟廁所,整理好情緒,出來之前,還要摁一下馬桶給她聽見……

4樓:一條獨木橋走到黑

2019/8/21

越發冷靜並且有邏輯

不再吵鬧了

大長沙的傍晚鎮樓

當你開始發現自己無所依靠

只能靠自己在這個城市拼命的生活下去

既痛苦又倔強也會忍受

這瞬間就明白了

什麼才是活著,並且乙個人活著

長大就是要學會收斂鋒芒

變得處變不驚

5樓:wanisee

瀉藥就是在高考結束後的一瞬間吧

馬上就要離開家,去另外乙個城市上大學生活,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乙個人獨自承受,18歲了,也該長大了

6樓:

在突然發現爸爸媽媽真的老了的時候。

我爸他前兩年甲狀腺腫大,做了手術,那時候感覺以前那麼厲害的爸爸怎麼會生病呢?這幾年,爸爸的身體一年不如一年,他這幾年牙齒也逐漸掉了,身體也不好了,而我的專業是護理專業,說白了是以後要照顧我的父母的職業,在爸爸每天早上對著鏡子看自己鬆動的牙齒的時候,我感覺是時候該長大了。

7樓:青雯

高考看到分數線的時候想到父親年紀那麼大了自己也18了啊就很羞愧,感覺無顏再繼續讀書,遂打工,自此未拿過家裡一分錢,每個月開始給爸媽打款。

8樓:

媽媽孤立無援揹著我偷偷藏起來哭的時候

她強忍著生活的壓力,那時外公和舅舅相繼逝世,她為了不耽誤我中考,乙個人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她原來也是乙個被人寵,愛哭愛玩的小女孩

從那時起我就決定要成為她的倚仗,雖然目前做不到,但至少盡量不讓我成為她的負擔

後來中考直接考了區前十

要強大,變成媽媽的驕傲

9樓:是wind啦

對於長大這個問題,其實我們還有很多的不懂,特別是小時候覺得長大是件很美好的事,可等自己長大了成為大人了,才發現,要揹負好多的使命和責任。

我在那一瞬間長大了?

大概是在我奶奶去世的時候吧。我奶奶很疼我,小時候她揹我然後摔壞了腿,後來她成了一位神經病患者,我隔著車窗看著她,看著她進醫院,看著她躺在一張冰冷的床上,最後看著她,走向死亡,我看著她火化,一下子不爭氣的哭出來,她走了,她去世了。世界上再沒有人那麼疼我了……從那以後吧,我就長大了……真的很想奶奶。

哪一瞬間覺得自己突然長大了?

野狐君 世間的一切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當然包括成長。成長往往伴隨著痛苦與淚水,但卻是我們人生寶貴的經歷。面對問題並且去解決,而不是逃避,因為知道逃避問題也不會消失。讓人成長的往往是痛苦,只要痛苦足夠強烈,你便擁有無盡的動力。但是很多問題是你無能為力,便只能放棄,哪怕是摯愛,也只能割捨。曾經,我以為我...

你在哪一瞬間覺得自己突然長大了,不再像從前那樣?

當我意識到我好像只能是茫茫眾生中的一員,並不能成為特別的特殊的最耀眼的存在時,我就彷彿長大了。但是我又好像沒長大,因為我仍然嚮往成為我想成為的人,我依然不會向現實屈服。 糊塗奶奶 我說了看官你可別笑。我們小時候小孩子夏天都是穿一條自製的小短褲。再穿一件小短褂。光著腳丫在外面瘋跑。我11歲的那乙個夏天...

你是在哪一瞬間發現自己長大了?

Julia 李娜在自傳 獨自上場 裡寫道,當她的父親永遠地離開,她和母親將為生計而辛苦奔波,當小小年紀的她踏上完全陌生的異國土地去學網球的時候,一切的一切都要年幼的她獨自面對的時候,當需要她用幼小的臂膀撐起這個家的時候,她覺得自己長大了,所以她說,有些時候,人不是慢慢長大的,人是一瞬間長大的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