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一瞬間你突然想放棄他了?

時間 2021-06-01 21:42:55

1樓:

放棄在那個瞬間,但這個瞬間之前,心真的死過很多次了…

直覺也很準,你感受到的怠慢輕蔑,不再喜歡、不再關心,並不是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存在。

2樓:

幻想過現在的成熟後的自己可以回去好好接受他,好好理解他的好,寬容他的木訥,可以給他那個他想要卻沒有用心給的擁抱。

後來意識到自己這是再一次打擾他的生活,就算可以重來也只能給他造成困擾和麻煩。

我能做的只有放手而已啊。

3樓:娜娜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他……哪怕他拋棄了在一起三年的我,哪怕他拋棄了一路扶持他陪他成長的我,哪怕他劈腿了,告訴我三年其實只愛了我兩年,最後那年只是試試的,看著他剛分手就明目張膽的在我面前秀恩愛,笑著看我哭,告訴我他們才是真愛,各種錯都推給我,戀愛花的十幾萬也不準備還給我也沒能力還給我,分手以後一不開心就來煩我,找我做朋友不可以不管他,不要我又不讓我走出他的掌控,最後為了新歡亂花錢到處借錢還不上問我借錢去還,拿著我的錢去養新歡,我還是不想放棄,我不知道放棄是什麼,我只知道放棄他就好像放棄生命一樣,我又怎麼可能放棄生命

4樓:橘子皮不愛吃橘子

我明確的表白了,他沒有明確的回應

再和他一起打遊戲時深刻的認識到教育水平差異帶來的價值觀的差異(我並沒有歧視)

現實告訴我他不值得被我喜歡,我值得更好的

然而我想斷的決絕,可依舊不忍心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蓋了很久的房子,你現在要親手放火燒掉一樣。

不捨,無奈,傷心,該有的都有

我缺少乙個人推我一把。其實早就已經放棄了他。

5樓:

放下乙個人其實不是一瞬間的事。總會經歷不捨傷心難過看開到淡然的過程。這是乙個個慢慢累積的過程,直到某乙個瞬間你突然覺得你好像釋然了,你成長了,你回頭想想其實也不是大不了的事。

儘管你內心還是會偶爾想起他,但是不會再有那麼大波瀾起伏了。那個時候你就真的放下了。

6樓:兔子小姐

我喜歡他有多久了呢久到好像我都忘了時間

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呢

從小學我在泥巴沙堆裡面抬頭望向他的第一眼

還是總是愛往他旁邊坐擰他耳朵開始呢

初中做同桌你會牽我的手會哄我開心

雖然那時候我是乙個沒多少人喜歡的小胖子

初中你就轉校了可我還是喜歡你呀

從初中高中大學甚至畢業工作

我每次做夢夢裡的男主角都是他還是初三的模樣每次做夢有他即使清醒後

我都要給我們硬編乙個結尾

大概是真的很喜歡

那我是怎麼突然想要放棄他呢

我想是突然那麼一瞬間決定放過自己

這些年我變瘦了變漂亮了我遇到了喜歡我的人

我談過戀愛在戀愛的過程中我也很幸福

只是好像都是填不滿我的心我回過頭

發現自己心裡都有個刺讓我不那麼輕易接受別人突然的乙個夜晚我覺得我心裡的窟窿空蕩蕩的

我怕我以後再也遇不到我那麼喜歡的人

我和麻麻說我真的會向這個世界妥協的

我會找乙個喜歡我的合適結婚的人共度餘生

麻麻很心疼說那你再聯絡聯絡那個男生吧

我愣了一下我還是自卑在他面前我真的沒有自信但是我還是鼓足了勇氣和他聯絡約見面了

可是聊天他回覆了但是沒有確定見面時間

也沒有見面就是在那一刻真的

好像突然意識到自己該放棄了

放過自己

但是愛你是真的

這次下定決心放棄你也是真的

再見充盈我整個青春期的你還是感謝有你

那一瞬間讓你突然想放棄了?

對不起。雖然看了三遍內容。我還是有點沒懂,比如 年級第一 就不要朋友了?還是說作為 年紀第五 不配和 年級第一 有過多交集?呃 您的名字和頭像這邊顯示都是女生。您說的第一也是個女生。看著也不像是談戀愛。要不要繼續交往也完全取決於你和她。如果性格和價值觀差異很大,尤其是察覺對方不是真的想和你做朋友,又...

在哪一瞬間,你突然淚崩?

就在今天我的乙個曾經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初高中都是乙個學校的但現在不在乙個班忙著各自事情已經不太聯絡了。今天放學以後碰巧看見她,突然說要請我吃飯我問原因她說就是晚上吃飯沒人陪我也沒多想。後來我才知道她是跟她同學相處得不太愉快了。出門時候正好下雨她說著說著來一句,高三了之前都沒好好聯絡想好好聯絡聯絡感情...

大家,都在哪一瞬間突然長大了?

向日葵不喜陽 你要做乙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浬。 劉蓓蓓 認識乙個人,見過了沒見過的世界,懂得了力不從心的感覺,真正的明白了距離,喜歡以及愛。愛你的男人會娶你,娶你的男人不一定愛你。希望你們嫁給愛情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