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一瞬間內心突然柔軟?

時間 2021-06-05 10:00:55

1樓:

鬥地主的時候明明只剩乙個炸彈了,出了一張單牌,對手還是出了最大的牌壓我,他直接被炸結束了,應該會有希望落空的感受吧,感覺他好可憐

2樓:ouliauk

知乎首(長)答.

初中學校挨著一棟居民樓下午偶爾會看到有一兩位老人帶著他們的小孫子小孫女在我們校園裡散步.

原本初三的生活是極度乏味無趣且累的可在那樣乙個清風徐來夕陽西下的時刻連空氣裡都透著溫暖.那個咿呀學語還走不穩路的小朋友衝著自己甜甜的笑一旁他的爺爺奶奶還拉著他的手微笑著用不太標準的普通話讓他喊姐姐向我緩緩走來——這一瞬間內心不突然柔軟是不可能的這輩子都不可能的!!!

開學就是新高一了但無論時隔多久只要回想起初中校園裡那些甜甜暖暖的點點滴滴都會不由自主嘴角上揚.像是乙個粉紅色的回不去的夢.祝好.

3樓:寞小朵

我的小孩才剛剛一歲,蹣跚學步的階段。老公經常不在家,我基本都是乙個人帶孩子。某天晚上我把孩子放客廳玩(客廳有地墊,寶寶已經能站穩扶著走路,很安全)就開始拖地。

準備到小陽台拿拖把的時候不知道腦子想什麼,玻璃門關著我就徑直撞上去,瞬間真的是看到小星星...忍不住慘叫了一聲趕緊蹲下來,幾分鐘後我突然就感覺有個小人人從背後抱緊我,還拍了拍我的背,軟糯的喊了一聲媽媽。當時孩子離我恐怕有超過五公尺的距離,要穿過整個飯廳才能從客廳到陽台...

在哪一瞬間,你突然淚崩?

就在今天我的乙個曾經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初高中都是乙個學校的但現在不在乙個班忙著各自事情已經不太聯絡了。今天放學以後碰巧看見她,突然說要請我吃飯我問原因她說就是晚上吃飯沒人陪我也沒多想。後來我才知道她是跟她同學相處得不太愉快了。出門時候正好下雨她說著說著來一句,高三了之前都沒好好聯絡想好好聯絡聯絡感情...

你是在哪一瞬間突然成長的

我生活在乙個並不富有的家庭裡,爸媽都是四十好幾的人了,卻依然每天為了生活而奔波。從小,我爸媽就教育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才不會向他們這樣,每天為了溫飽而拼命工作。每次我聽到他們這樣說,就嗯哼幾聲,敷衍答覆過去,一次都沒有聽進去。爸媽工作很辛苦,都捨不得花錢給自己買新衣服,就算買了,也是很便宜的那種,...

大家,都在哪一瞬間突然長大了?

向日葵不喜陽 你要做乙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浬。 劉蓓蓓 認識乙個人,見過了沒見過的世界,懂得了力不從心的感覺,真正的明白了距離,喜歡以及愛。愛你的男人會娶你,娶你的男人不一定愛你。希望你們嫁給愛情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