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讓你突然想放棄了?

時間 2022-01-03 21:57:50

1樓:問題不僅能不能

對不起。雖然看了三遍內容。我還是有點沒懂, 比如 「年級第一」就不要朋友了?

還是說作為「年紀第五」不配和「年級第一」 有過多交集? 呃… 您的名字和頭像這邊顯示都是女生。 您說的第一也是個女生。

看著也不像是談戀愛。 要不要繼續交往也完全取決於你和她。

如果性格和價值觀差異很大,尤其是察覺對方不是真的想和你做朋友,又或者人品不行。 那麼放棄繼續維持友誼很正常。 我看了三遍都沒太明白是什麼讓你決定不要和「她」 在一起。

或許就是沒有必要有理由。不想就是不想唄? 不然呢?

就算是君子之交,簡單的打個招呼也沒什麼大不了。 搞學習忙得連認識個學習能力好的女孩都顧不了了?

同樣的,換成「我」 自己哪一瞬間想放棄了? 我很隨性, 只要是我投入不多的事物,又或者本來就是「打發時間,虛度光陰」的事物。 我都覺得可以在任何時間該放棄就放棄。

因為不去放棄,也承擔不了,最後主次不分,壞了重要的事情就不值得了。 放棄不那麼投入和必要的閒事很重要。就像熱氣球突然出了問題,先減掉最沒價值的負重是很自然的事情。

比如遊戲。 比如部分興趣愛好。比如不怎麼交流的「朋友」。

甚至工作上不怎麼重要的專案。

在哪一瞬間你突然想放棄他了?

放棄在那個瞬間,但這個瞬間之前,心真的死過很多次了 直覺也很準,你感受到的怠慢輕蔑,不再喜歡 不再關心,並不是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存在。 幻想過現在的成熟後的自己可以回去好好接受他,好好理解他的好,寬容他的木訥,可以給他那個他想要卻沒有用心給的擁抱。後來意識到自己這是再一次打擾他的生活,就算可以重來...

老公的那一瞬間讓你突然心寒?

今天是讓自己最心寒的一天,我老公罵了我,當著我親姐姐親姐夫的面罵了我2次,認識8年了,在一起5年了,這是他第一次罵人,他平時不說髒話,但是今天他卻大吼大叫的罵我,就因為一件小的不能在小的事了,他說他上班很辛苦,我在家看孩子很輕鬆,我家孩子2歲特別淘氣,很難帶,而且我自己也在做一些副業我平時也不會找他...

你在那一刻 那一瞬間突然想談戀愛了?

你親叭叭 大一的時候,有一次出去玩,由於室友都有事,我自己乙個人出去玩,那是國慶節,坐地鐵的時候,我那節車廂全是情侶,不是手牽手就是互相靠著,再看看我,我當時覺得很不舒服,好像要個女朋友 六月裡 沒人的時候,想有個人陪,大概是寂寞的時候吧。所以到現在不敢談,因為心理知道那是錯誤的,感覺很難遇到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