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現版本AD的作用?

時間 2022-01-03 21:53:39

1樓:伊澤瑞爾

ADC就是要敢打敢拼敢輸出才能體現他的作用的,你一定要比對面刺客還兇,但是也別無腦兇,懂得讓隊友做你的炮灰,但也要承擔起c位的責任。adc敢搶資源和人頭,我經常資料賊拉差,助攻一大堆,以為自己輸出不夠結果輸出全場第一(_),所以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總的來說就是有敢死的覺悟和怕死的心才能打好adc。

至於adc的作用大概有這麼幾點:

1.拆遷辦大隊長(不可否認adc拆遷的確快)

2.後期核心輸出位,就因為是遠端,手長,所以輸出安全,可以全出輸出裝,有時候你的一下平a也許比隊友打半天傷害還高,所以尤其是你家只有你乙個輸出位時,千萬別慫。後期打團少個adc基本是少了成噸的傷害的(什麼你說adc後期沒輸出?

誰讓你用ez了!用大嘴老鼠金克絲啊!)

3.拿龍,如果家裡沒有劍聖之類的平a上單活著打野,沒adc打龍還是挺費勁的,而且adc打龍快啊,減少被搶的機率。

4.賣,沒錯就是賣,如果你家有乙個或者兩個足夠強大的輸出點,你又很崩,戰況又很焦灼,後期就可以出那麼一件肉一件復活甲出去賣。

5.adc的存在作用是讓對面上中野中期有事情幹(手動哭泣)

為什麼每次LOL版本更新後AD都在抱怨?

晚睡的阿琪 因為職業選手也開始抱怨路人玩家就自以為是地以為版本離譜,AD沒法活殊不知僅僅只有職業選手對版本的改動才比較敏感,改了一件裝備 調整某項技能 甚至削了三五點護甲都能讓乙個英雄從熱門到不能玩,因為他們從BAN選英雄開始就計較著一點一滴的優勢。現在的版本AD弱麼?是挺弱,但職業賽場多數還是會選...

lol現版本上路抗壓的英雄有哪些?

肥圓倉鼠 瀉藥。我對抗壓的理解就是,線上我可能殺不掉你,但只要我不上頭,你叫來打野也殺不掉我。混過對線期打團我還有用。牆裂推薦幾個英雄,大樹,泰坦,石頭人,奧恩。這幾個傢伙做到穩穩吃塔刀還是沒問題的,甚至對面上頭還能單殺對面。打團更不用說了,就是團隊型人才,不管前面再怎麼費,都可能開出幾波完美團戰翻...

如何分析LOL現版本高階局無adc現狀?

Monster丶 別說高階局,就算是大亂鬥,隨到ADC我都會立刻換掉,一旦選了AD,一打團就會成為對面刺客的頭號目標,如果沒有隊友保護,或者自身沒有逃生手段,那就是個死,一點遊戲體驗沒有,碰到對面諸如石頭人,卡薩丁,夢魘這類的英雄,基本就別想玩了 凡事都不能坐以待斃 ADC太FW了感覺現在這個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