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神能說說雅培菁摯和雅培菁摯純淨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2-01-24 03:08:39

1樓:奶粉智庫

這兩種是不同品類的產品,我們先比較同一品類下同為國行高階系列的這兩款!

2樓:奶粉SuDi

首先雅培菁摯是有機奶粉,而雅培菁摯純淨是普通奶粉,也就是說兩者乙個是有機奶源乙個是普通奶源。

菁摯有機系列奶源來自丹麥,純淨系列來自愛爾蘭。

純淨系列在常規強化配方方面缺少核苷酸,其餘是比較全面的,特色強化配方方面新增OPO結構脂,葉黃素和貝塔胡蘿蔔素。

有機系列在常規強化配方上缺少牛磺酸和核苷酸,2段之後又缺少膽鹼,並不新增特色強化配方。

所以如果看中安全放心可以選擇有機系列,如果寶寶腸胃消化不好 ,想要幫助寶寶消化吸收可以選擇純淨系列。

需要注意的是,這兩款皆在2段開始新增香精和蔗糖,個人並不十分推薦這兩款奶粉。

3樓:星寶的迷糊媽咪

這兩款區別一:可選擇成分新增上,純淨比菁摯多4種,比較明顯的乙個區別。可選擇成分越豐富越好,有機奶粉由於很多無法控制新增物是否有機,可選擇成分相對新增較普通奶粉要少。

區別二: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含量有很細微的差別,不明顯。

準備讓孩子轉學去威雅公學,有內部人士能說說威雅公學的師資嗎?

已畢業的學生家長來冒個泡哈。我們是今年剛從常州威雅畢業的,已成功被夢校錄取啦,拿到了帝國理工 ucl等好幾個offer。在轉學去威雅之前,我家女兒在外人看來只是乙個 學業平平 的孩子,沒有什麼閃光點。轉眼三年,她不僅獲得了夢校ucl的offer,還得到其他多所學校的offer,我真的很驕傲,也很感恩...

知乎的大神們,有打通任督二脈的高人嗎?能說說方法和過程經歷嗎?

張小仙 看了各位的回答,我感覺我從丹田硬通到頭頂這個好蠢,從丹田出發到尾椎沿著往上走到後背中間那個位置都還好再往上到脖子有點暈再往上的時候感覺整個人都在左搖右擺跟那種翅膀煽動的樣子的晃,頭暈意識有點渙散,然後靜心屏氣強行定神再往上到頭頂,還是暈,鼻子也在時不時噗噗的響,就醒了醒神睜開眼睛回一下神,然...

能說說現在找工作有多難嗎

阿萬 工作不難找,看你要找什麼性質的工作,結合自身定位情況出發!我相信如果求職者放低自己的身份去求職,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找到工作!打個比方 如果你是小學畢業是乙個打普工的,試問一下你能進到辦公室去工作嗎?或者是能去做IT這樣的高薪資行業嗎?顯然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面對生活各個方面的壓力再加上年紀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