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每一件事都是往壞處想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4:44:21

1樓:你好

一種是內心深處害怕失去什麼

一種是因為懶

建議先抱著試試的態度去做

漸漸深入

2樓:來片益達

個人認為,所有事情,無論是往好處想還是壞處想便是限定了自己的可能性。而導致往這些方面想的原因就是我們行動力,毅力太差,做的太少。因此,想不想不重要,在做的時候專注於這個過程,結果是好是壞,最終自己能問心無愧,不會因為自己僅僅只是想過而心存遺憾。

我很長一段時間都與你想法一樣,現在也正在改善中,一起加油!

3樓:就愛安德烈

需要逆向思維啦,你可以寫出來,分析企劃案一樣,告訴自己,這麼危險,如果我沒事,我可以得到什麼,人家不是說,風險越大,回報越大嘛,其實,也可以調整心態,去面對,當然也可以扭頭就走,自己的選擇,可以保守,自我保護,也可以當作,探索未知,大膽冒險。

4樓:劉成業

沒事,別把這當問題,這種性格就是謹小慎微,別人想不到的你想到了。做事不會出錯,但是沒魄力。以後有些事也許會讓你改變。

5樓:龍海濤

其實你是真游泳遊的不好,開車開的不好,別怕,你是真不行,硬上肯定出事兒!兄弟,一點一點來,讓自己行,記住是一點一點來,一回邁不過去肯定是步子邁大了

6樓:

要不要就一直在自己的圍城裡呆著?

7樓:11點12分

這種事情只能自己去調節,這種情況就已經很極端了,如果還是堅持這樣老往壞處想,容易產生悲觀主義。

8樓:12345ssdnf

我和你相反,總是往好處想,又愛僥倖又自大,嗚嗚噠。看來咱倆得中和一下。

很難認真做一件事怎麼辦吶?

土也地 接受分心 很多人有一種觀念,認為專心就是思路持續,從不中斷。在他們想象中,科學家 作家 發明家和哲學家都是從A點開始,平順移動到B點,這中間完全沒有任何分心。這樣的想法其實是不對的。所謂 專心 專注力 與其說是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防止其他的事情讓自己分心,不如說是,當分心時或思緒中斷的時候,設...

要怎樣正確的對待每一件事?

使用者名稱 思考一下感性會怎麼做,理性會怎麼做,思考一下最好結果和最壞結果,思考一下結果和過程自己承受的意願,從盡可能想到的多個方面思考一下,最好列舉出來,綜合考慮一下,眾多選擇中更傾向於哪個。顯然這是想太多的做法,還有一種方法叫 管它呢先隨便選乙個做了再說 只針對於重大事件,像吃什麼這種問題 em...

當你覺得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錯的時候該怎麼辦?

致君辭 有的,首先你說的這些 金錢至上 逃避責任 圓滑世故 只有逃避責任不是大丈夫所謂,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同,有人追求財,有人追求權,也有人追求愛,每個人對這個定義是不同的,可能題主自身是不恥這種行為但是自己又恰好變成了這樣,在加上和女孩子相處過程中或多或少有對不起女孩子的行為。題主既然已經知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