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錶都有哪些比較好的品牌手錶?

時間 2022-01-23 04:44:23

1樓:羽朦

看了一圈回答,知名度比較高的那幾個牌子都有人推薦了,我說個你們可能沒聽聽過的小眾品牌吧——蔻墨,最近被它一款跟釣魚台聯名的手錶種草,感覺很大氣,長在了我的審美上。而且無論是材質還是做工,一看就不是大路貨。

當時就是被這個錶款吸引的,蔻墨X釣魚台系列:

也不知道我女朋友會不會偷偷買了送給我,給我乙個驚喜。

還有個鋼帶款也不錯,不過現在是冬天,感覺戴鋼帶有點冰,所以我更青睞於皮帶款。

皮帶款的表盤花紋還挺特別,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比較少見。

能跟釣魚台聯名,品質肯定槓槓滴,這一點我倒不擔心。

關於這款手錶的詳細資訊:

· 表盤大小:38mm

· 外觀外形:融合圓形與方形,延續蔻墨傳統美學風格

· 表殼材質:904L不鏽鋼

· 表鏡材質:人工藍寶石,莫氏硬度9級,耐磨不會有劃痕

· 精準程度:時間很精準,和北京時間分豪不差

· 手錶細節:勞力士同等材質為腕表增添典雅和深邃美,線條很大氣,自然的弧度,為腕表增添一抹低調從容

· 防水:50公尺生活防水

· 適合人群:送人或者自留佩戴都可以,適合多種場合,非常有品質感的一款中國產手錶

除了釣魚台系列,看到官方店鋪裡也有其它系列,那個雅逸系列也挺不錯,很大牌的感覺,就是有點超出預算了,看看就好。

2樓:任十八

中國產手錶品牌,主要看」三老「與」四少「。

三老品牌具體指的是:海鷗、上海表、北京表。三老品牌基本同時在2023年前後創立,均有自製機芯能力,其中海鷗目標發展的最好,海鷗機芯目前出貨量佔全球的1/4。

四老品牌具體指的是:飛亞達、天王表、羅西尼、依波表。其中飛亞達具備自製機芯能力,自製」神七/攬月/飛翼」機芯,主要裝配在高階錶款中,中低端錶款主要採用日本Miyota機芯。

天王表、羅西尼、依波表這三家,屬於港資背景鐘錶品牌。均無自製機芯能力,主要也是採用日本Miyota機芯。

任十八:2023年中國產手錶選購推薦,海鷗/飛亞達/天王哪個品牌值得買?

3樓:小開心么

我之前買手錶的時候看了「中國十大手錶品牌手錶排行」第一:飛亞達,第二:羅西尼,第三:

RARONE雷諾表,第四:海鷗,第五:天王,第六:

格雅,第七:依波,第八:寶時捷等;買了國表排名前三的RARONE雷諾表,因為感覺這個品牌的手錶風格更適合我,年輕、時尚、潮酷,我買的漫遊者系列8860439品牌手錶,款式很新穎!

整體的配件選材,也很高階耐用。

國產步進電機,哪些品牌比較好?

宋小軍 很多外資品牌中國產化了,像德國 日本 美國很多廠商都在中國設了工廠,德國的福爾哈貝,納諾達克,德恩科,美國阿美特克,日本的Nidec 松下三菱安川等等,德國的控制器很厲害,誰用誰知道,我們一直用德國納諾達克的電機驅動,和其他同類產品對比過,老納一上,就是穩準狠! 惠斯通機電科技 江蘇惠斯通,...

國產貓糧哪種品牌比較好?

找狗尋狗小程式 最近,市面上又出現了一款新的中國產貓糧,寵呦呦全價凍乾貓糧,號稱90 動物原料 6種肉 0穀物,還有8 凍乾 這原料看起來就十分誘人了。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已經能想象到我家貓吧唧吧唧吃起來的樣子了。那麼實際情況究竟怎麼樣呢?貓糧只有1.5kg一種規格,包裝正面的貓糧配比為90 動物原料...

哪些家具品牌比較好?

有榮進口家具 沙發是乙個休閒區的 靈魂 富有創意的設計師們根據尺寸 空間 材質等的不同需求,打造出豐富多樣的沙發型別。而被稱為義大利沙發 三傑 的B B Italia Minotti Flexform更是憑藉創新的設計與開發,推出了諸多經典款的沙發。B B Italia POLIFORM Pol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