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 何意百煉鋼,化為繞指柔

時間 2022-01-23 04:44:20

1樓:陳灰灰

誕生於2023年的迴力品牌,至今仍然深受消費者們的喜愛,多次蟬聯 " 上海市著名商標 " 和 " 中華老字型大小 "、上海市名牌產品等榮譽稱號。

2樓:余宸

一、情懷:當年的迴力就相當於現在的耐克阿迪,風靡全中國,神一般的存在。現在的很多70後、80後甚至90后們,對迴力都有一種情結所在,我們懷念的是那個時代,而迴力,就是時代的象徵。

這麼一說,我是不是老了??

二、知名度高,辨識度高,這是新的品牌一時間無法做到的。

三、價效比高,這個就不用說了吧,幾十塊,百來塊,一百多一雙鞋,非常平價了。

四:品質過硬。便宜還不算啥,重要的是物廉價美,好看又好穿,款式也很時尚,我每次去天貓店都能看花眼,好多好看的款式啊啊啊啊~

迴力阿甘鞋

楊冪穿了超多迴力鞋出街

3樓:陳美麗

迴力的質量沒的說,但就是款式更新太慢(有人認為這正是他的賣點,走懷舊、復古路線),近年來仿照匡威等歐美鞋也出了高幫帆布鞋,感覺鞋底挺軟,價錢100左右吧,適合學生族。

4樓:陳小調

你穿迴力會想起什麼?這就是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