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男友忠誠度 他沒有通過測試 我應該怎麼辦 他自己還不知道 ?

時間 2022-01-21 11:52:22

1樓:為什麼不能超過十個字

大部分回答都是勸和,主要基於這種測試的特徵,比如這個「誘餌」是根據他的興趣定製的、比如大部分人都會上當、大部分人都沒分……

我不贊同,趕緊分,先想想為什麼自己要去試別人,我有個老師說過了句話,我一直記得,永遠不要考驗人性,因為多數時候沒人能經得起考驗,估計題主對這句話應該有更深的認識了。你得想想,你測他之前,有沒有預設最壞的結果,比如現在這種情況,按照你之前的想法,分不分?如果你沒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就想想「我怎麼就懷疑他了呢」,想想你們之間的一些不安定因素是不是難以調和的矛盾,會不會長期存在並如鯁在喉。

估計你快要有答案了,我估計是要分

2樓:風語者

分手吧,心裡過不去這道坎,遲早都得被絆倒~

3樓:

分啊,測試就是為了分手啊,不然幹嘛測試。

我們做乙個產品,經常做些測試,跌落測試啊,壽命測試啊。反正做到把機子搞壞就完了。

你既然開始測試了,那就夠了,反正你成功知道了他在什麼程度下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你很成功,恭喜了姐姐。

4樓:我叫欠登啊

我也是測試了結果不怎麼樣,我捨不得,但是我很明白我接受不了這種事,

5樓:CreamyBanana

不論男女,都不要想著去測試人性,因為人性經不起測試。你自己選擇步入深淵,就只能接受這種痛苦。要是心裡過不去,就只能分。

男女朋友忠誠度測試,靠譜嗎?

看你男盆友對於測試的看法了啊,我是通過了的,我是怎麼通過的呢,跟她在一起之後,除了有事情一概不跟其他女生聊天,所有異性申請,全部拒絕。她換了好幾個號加我,全部被我拒絕。我不敢保證加了以後一定不犯錯,但是我可以保證不會給自己犯錯的機會。後來她告訴我是她冒充學妹打算測試,我沒生氣也沒啥想法,畢竟本來就沒...

如何看待用陌生女子試探老公 男友忠誠度?

一一一一 我感覺這種試探根本沒有結果可言,由於你對另一方的了解,你會潛意識裡把這個陌生人設定成為你老公欣賞的那型別的人,因為這樣上鉤的機率會比較大一點,因為這種理想型的人往往在現實中是很難遇到的,所以一旦上鉤,你會經受痛苦的煎熬,而一旦謊言揭穿,結果可想而知,呵呵! Youniverse 直接飲用本...

如何評價沒有乙個中藥通過 FDA 雙盲測試成為有效藥品?

範輝 因為中國的中醫企業不屑於美國區區三億人的市場,不屑於掙美帝中國人民的錢,讓美帝中國人民飽受疾病的摧殘,以實際行動踐行愛國主義 香蕉炒雞蛋 因為做實驗要花錢唄。現在的中藥誰都可以生產,又沒有專利,誰願意當冤大頭。再說中藥都是復合製劑,你申請了專利,人家把其中的輔料甘草蔗糖刪掉,就不是你的專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