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腰間盤突出,坐幾個小時腰就會痛,腿沒有症狀,用不用牽引?

時間 2022-01-21 11:19:03

1樓:韭菜炒蛋

這種還是要分情況的吧,我的腰間盤突出是選擇的保守的方法,但是像你這種已經脫出的,應該還是手術會比較好一些吧。還是選擇正規的三甲醫院,看醫生怎麼建議吧。我是腰突,症狀情況也不是特別的嚴重,選擇的是保守的方法,京骨康腰椎貼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下面這2個習慣,也是對恢復確實有幫助:

1、反覆搓腰法將雙手分別放於同側腰大肌處,由上向下,再自下而上反覆搓;進行10~15次,以雙側腰部發熱為度。

2、每天堅持退步走,再結合上面說的貼,我腰突的腰疼腿疼就是這樣好的。

2樓:劉璐茜

多鍛鍊,如游泳,單槓!多休息!

3樓:Doc deng

可以不用牽引,多做一些臀橋或者小燕飛的這種鍛鍊腰背肌的動作

4樓:秀才

90%的腰痛屬於非特異性腰痛

腰痛≠腰突

坐久了腰痛,站起來一瞬間需要慢慢才能直起腰來?

仰臥位睡覺有沒有不舒服?

側臥位睡覺會不會舒服些?

仰臥位雙腿彎曲睡覺會不會舒服些?

走路走久了或者站久了,有沒有不舒服?

蹲下去一瞬間會不會舒服些?

如果有這些症狀的話,要考慮骨盆的位置在不在正常的位置上?

有沒有骨盆側傾,前傾,旋轉等等。

腰間盤突出可以睡涼蓆嘛?

小歐腰突鍛鍊指導 1.睡覺的時候腰部冷到了,現在很多人喜歡睡硬床,沒有很好的保暖緩衝墊,如果我們的腰肌勞損的話,在受冷的時候反而緊張產生痠疼等症狀。2.長時間臥床導致,我們很多小夥伴腰部肌肉都是很緊張,甚至是僵硬狀態,如果長時間處於靜態姿勢,比如臥床和坐位姿勢,腰部肌肉會變得更加緊張僵硬,血液和液體...

腰間盤突出有什麼工作推薦?

這裡是小穎 瑜伽游泳之類相關的職業可以嘗試,但是腰椎間盤突出的程度和身體情況因人而異,所以不一定適合所有的腰突患者,最好是諮詢醫生的建議,結合自身的情考慮,一切從疾病出發,為身體考慮。 宋良濟 腰突就不要出去工作了,先養好了再說,腰是人的中樞,沒有什麼工作是用不到腰的,別到時候掙兩個錢累死累活不說,...

腰間盤突出還能繼續學美容嗎

王明剛運動康復 這個不會很影響,椎間突出和椎間盤突出症還是有區別的。椎間盤突出是髓核突出了纖維環,是不可逆的。只要不激惹其產生症狀,控制突出就好。如果您不愛鍛鍊,要開始鍛鍊起來,從一些簡單的動作練習,做一些腰椎伸展的練習,比如 麥肯基的動作 鳥狗式等 改善自己的習慣,避免過度久坐,記住是過度久坐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