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bbble 上流暢優雅的 GIF 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時間 2022-01-21 11:18:59

1樓:

建議你試試gif喵 gif喵-鬥圖達人最愛的表情包搜尋平台

2樓:苦瓜海綿

Leo Lee - Dribbble

我的大觸同事,擅長畫素畫。

他一幀一幀畫的。

3樓:錢騰

嗯……我也想問的是不是有實用的乾貨教程可以參照學習?

4樓:

gif的作者已經說了

just AE to Photoshop nothing special :D

5樓:

既然已經知道怎麼弄成GIF,那我僅就動畫製作的問題說一說我的看法。

這種流暢程度極有可能是AE做的,Flash也可以做出,但僅就這種動畫而言,Flash的效率相對AE要低一些。當然,最不可能的就是用PS做,因為PS一般達不到這個流暢程度,要達成這種流暢程度,需要較多的工作量。

教程什麼的網上都有,但請你記住,製作這些東西需要的技術都是基礎活,真的能促使你作出好的動畫的還是看技術之外的東西。如果想要達成某種效果,什麼軟體都可以拿來用,但是他們只是你實現目的的工具,而不是他們把你當成工具。

6樓:leongao

一般來說的話,簡單的動畫直接用Photoshop就可以做,互動複雜的,用After Effects。(因為我不會別的動畫軟體了...)

這種細胞結構是用什麼製圖軟體繪製的?怎麼做出來的?

某某公尺 恩。渣渣的我試了一下用AI.首先開啟你的AI軟體。新建畫布。然後畫個圓。調個漸變。嗯 接著,再畫圓OR橢圓。調漸變。複製。繼續畫圓調漸變。CTRL D 鋼筆工具畫條路徑。挑出乙個弄成散點畫筆。調整一下間距啥的。最後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今天也要開心哦。 風繼續吹這年 經常會做醫學設...

紅糖是用什麼做的?

Dummer 紅糖是由甘蔗的糖漿熬製而成的。製作方法為 將收割下來的甘蔗經過切碎碾壓,壓出來的汁液先去除泥土 細菌 纖維等雜質,以小火熬煮5 6小時,不斷攪拌讓水份慢慢的蒸發掉,使醣的濃度逐漸增高,高濃度的糖漿在冷卻後會凝固成為固體塊狀的粗糖,也就是紅糖磚。 八千方3 把甘蔗或甜菜壓出汁,濾去雜質,...

醫院是用什麼軟體建設電子病例的?

欣九康 欣九康診療管理系統操作簡單易懂,穩定性好,價效比高,很多醫院在用,系統適用於個體診所 連鎖診所 中醫館 門診部 村衛生室 所 社群衛生服務站 醫生工作室 小微醫院 醫療集團,其所囊括的人員管理 藥品管理 財務管理 患者資訊整合 電子病歷 遠端諮詢等功能可以為中小型醫療機構提供無紙化 資訊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