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是不是就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了?

時間 2022-01-17 00:54:04

1樓:默默然

完全不會,遇到乙個理解你懂你的,有共同的志向愛好興趣,打打鬧鬧真的,挺好

2樓:施施

怎麼說呢如果感情很好的話就會不知不覺中讓家庭占有自己全部空間,反之感情不好就會感覺處處是枷鎖。

3樓:朝露

看你選擇的是怎樣乙個人吧!心胸寬廣、性格開朗、寬容平和的人是不會雞毛蒜皮的。不過家庭生活確實會佔據你絕大部份甚至全部時間。

4樓:Mascara

手機被監控啥意思,沒結過婚表示不知道自由空間有多大,但是手機被監控有點奇葩吧

5樓:尋跡

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愛情,這其中有乙個很重要的條件是信任,信任是前提,其次是兩個人能說的上話,婚姻和那個他(她)必須要交流溝通。

很多事情因為交流溝通上的問題,而產生誤解,兩者之間要公開透明,不可能相互提防,夫妻二人給你點自己空間,多點包容,因為如果你是男的,那麼你的另一半是能影響你下一代的人生的,如果你是姑娘那麼你要明白男人要的是精神上的慰籍,而不是生活在牢籠中,每天看著另一半是厭煩,那還在一起幹什麼哪?

姑娘要改變,男人要改變,慢慢的磨合,這裡面溝通交流有更大的作用。

6樓:路過的貓叔

本人男,凡事正大光明的去做事,從來沒有被女友懷疑過撩這撩那的。

我所有社交賬號密碼全部交給她。她一次都沒有上過。因為她壓根就不會認為我去做這些事情 。

至於個人空間要互相商量這來。

7樓:虛空藏星核

那你朋友離婚了嗎?

沒離說明收益大於損失

別聽他們說什麼,看他們幹什麼

是不是結婚的女孩就沒有家

沐沐洛林 並不絕對,可能有的有,有的確實沒有了,這取決於你自己,人要先愛自己再愛他人,有的認為有家人的才是自己的家,有的人認為自己乙個人,有貓有狗有朋友就有家。前提是你自己要有資本,如果你的家人愛你那再好不過,如果你的家人不愛你,那麼你就要自己愛自己,愛世界 總會有人來愛你 不要恐慌,去豐富自己,提...

人是不是屬於自己的?

人在出生時是不屬於自己的,因為你的心在沒有和外部資訊互動的時候,它什麼都沒有。而你和這個世界開始互動了,這稱為意,或者意動。這個時候人開始有一小部分屬於自己,就如一顆埋在花盆中的種子,在泥沙中汲取養分。它很脆弱,需要外界的保護,需要Sunny,需要澆灌,還要防止害蟲的吞噬。長得太茂盛會被修剪枝葉。最...

結婚後是不是應該把對方的爸媽當成自己的爸媽去對待?

按道理是應該,但是慢慢的會發現,公婆只是說說而已,不要太當真 當然也有個別例外,肯定有真心對兒媳婦好,當兒媳婦是女兒的 所以呢,他們待你五分好,你只要回報七分就行了。舉個栗子吧,我結婚之後大概有乙個月的樣子,有天吃晚飯的時候,一家人聊些家常,我婆婆對我小姑子說,你不是說你哥娶了媳婦你就要打她嘛,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