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以衝突再度公升級,為什麼沒有國家出手幫助巴勒斯坦?

時間 2022-01-17 00:54:00

1樓:教書匠說教育

巴以衝突,其實幫助巴勒斯坦的國家有很多,比如阿拉伯世界,俄羅斯伊朗等國家都是在支援巴勒斯坦的。

2樓:sun大俠

以色列有m國撐腰,中東地區小霸王,怎麼幫?你要明白為什麼會有戰爭,戰爭關乎利益,賠本的事情沒人會做。根本幫不動,如果幫有效果巴勒斯坦也不會到今天了。

建議兄弟們去看中東戰爭,你就明白以色列在中東有多強了。

3樓:瓦爾格·鋼鐵之子

九十年代中國援助巴勒斯坦的資金,被巴勒斯坦人用來資助DT勢力……

4樓:子言

因為沒有乙個好人,就連咱們都不願意主持公理和正義,不願意幫助別人,那也就別想著有人幫助我們,屠龍者終成惡龍,120年前我們的慘痛現狀依舊沒有讓我們醒悟,只有生意沒有主義的政黨注定沒有未來,劃入修正變色的深淵。

5樓:Cynicism

「恐怖主義是全人類的公敵。」首先澄清一點,本次巴以衝突並不是巴勒斯坦國與以色列的矛盾,而是加沙地區的哈馬斯武裝與以色列之間的武裝衝突。

當今世界不會有乙個國家會冒天下之大不韙,去公然支援乙個主張伊斯蘭原教旨主義的極端伊斯蘭恐怖組織

哈馬斯的暴行,包括但不限於:逼迫婦孺老人進行自殺性襲擊,對以色列平民發射火箭彈,無緣無故殺害外國(包括中國)勞工……

願和平早日到來!

6樓:狂風

算了吧,你幫了它它為了感謝你就在你這裡搭建許多的洋蔥廟好讓你早日皈依成為它的兄弟。

2021 年 5 月的這一輪巴以衝突公升級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後續會如何發展?

還不是因為信仰問題?就是以色列不讓巴勒斯坦人進入耶路撒冷,然後巴勒斯坦人就不服,然後就有衝突了。美國歐盟什麼的都會向著以色列說話,不過最後肯定會結束。巴以衝突的根源是宗教衝突,衝突的實質是兩個民族聲稱擁有同一土地。追溯到乙個世紀之前的1900年代,跟蹤巴以衝突的重大歷史程序。以色列是美國一手拉扯大的...

為什麼巴以衝突外交方式不能有效解決?

笑笑而已 因為問題太大,不是宗教問題,也不是民族問題,是實實在在的土地問題,現在以色列不過是900萬人,巴勒斯坦難民營裡的難民就有500萬,這些人不能被消滅,以色列也不會允許他們回到以色列,類似,有2億赤貧的印第安人要回到美國,美中國人會准許嗎?這個問題可以說無解,500萬巴勒斯坦難民重返家園了,馬...

為什麼北歐國家中沒有留學熱門國家?

雙非申請老阿姨 北歐國家雖然學術水平不遜英美 北歐的商科一般要雅思7,而且GMAT最好要700以上,並且很看專業匹配度,轉專業申請困難 但是院校排名 QS 普遍比較低,回國找工作會比較尷尬,而留歐又不容易 語言問題 留學生處於比較尷尬的境地。 長橋明遠 題主了解的資訊貌似有很大偏差。北歐留學費用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