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結婚的女孩就沒有家

時間 2021-06-15 13:41:43

1樓:沐沐洛林

並不絕對,可能有的有,有的確實沒有了,這取決於你自己,人要先愛自己再愛他人,有的認為有家人的才是自己的家,有的人認為自己乙個人,有貓有狗有朋友就有家。前提是你自己要有資本,如果你的家人愛你那再好不過,如果你的家人不愛你,那麼你就要自己愛自己,愛世界(總會有人來愛你)。不要恐慌,去豐富自己,提公升自己

2樓:黃凱

之所以說女孩長大以為是沒有家的,是因為女孩兒長大了之後是要嫁人的,老話說,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所以女兒嫁出去之後,娘家就不是自己的家了。

在女孩兒結婚之後,如果和老公吵架,女孩子是沒有地方去的,因為娘家不是自己家了,和老公在一起居住了,房子也不是自己的,所以說女孩兒長大了以後是沒有家的。但是這種說法是很片面的,大多數女孩兒結婚的時候還是會經常回娘家的,但是回娘家的感覺真的不一樣了。我結婚之後也發現回娘家之後跟結婚之前回娘家不一樣,結婚之前,在家裡可以隨心所欲的,什麼也不需要幹,只等著父母做飯就可以了。

但是結婚之後再回家就必須要幫忙幹家務了,而且不能像結婚之前那樣隨心所欲了,好像總有東西在束縛著自己。

結婚前和結婚後回娘家的感覺真的不一樣,這讓我有一些難過,好像娘家不是自己家了一樣。好在我媽媽對我還是很好,和結婚之前是一樣的,還是盡力的幫我照顧孩子,在我需要的時候也會鼎力相助。在我結婚之後,發現和老公吵架或者是鬧彆扭的時候,我不敢回家,因為怕媽媽會傷心。

因為和老公吵架了,也不想看到老公,所以也沒有辦法在自己的家裡待著,所以就感覺結婚之後好像哪兒都不是自己的家。

我覺得女孩兒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無論結婚前還是結婚後都要自己賺錢,自食其力,這樣自己才會有底氣。女人的底氣一定是自己給的,不是別人給的,靠別人給他底氣是沒有辦法很好的生活的。我覺得女孩如果有能力的話,一定要在結婚之前自己買一套房子,這樣,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自己都是有乙個家的。

3樓:萬萬

這就要看你娘家人的經濟情況和疼愛你的程度了,條件如果比男方好,一般男方會很尊重你們家,想回娘家隨時回去,但是這種一般要獨生子女,有的家裡有幾個孩子的,如果偏心你的兄妹,那就真的是回不去了

4樓:喬安安好

很多非獨生子女,有哥哥或者弟弟的女孩子在結婚後會覺得沒有家。這個時候還沒有融入公婆和丈夫的世界,在他們的家庭裡你會覺得自己是個外人;父母潛意識裡認為出嫁的女人已經不再屬於自己,情感上也會發生變化,若父母與兄弟同住則更加覺得回家自己是個客人,變得很侷促。

若是獨生子女那麼這種感覺會少一點。這取決於你和父母的關係,關係好的話娘家還是自己的家但關係不好那麼你會更加覺得自己沒有家了!

既然已經結婚就要有建立自己家庭的意識,你自己就是自己的家,努力跟丈夫一起把自己的家庭從物化和精神層面建立起來就不會這樣難過了!一切都需要時間和勇氣!加油!

5樓:李天澤

婚姻並不是女孩子最終的歸宿,只要自己堅定不移的朝著你所期待的方向出發只要當你晚年回首望去這人生匆匆數十載你不曾覺得有錯就可以

郭麒麟說過我為什麼要結婚,如果我一定要結婚的話那一定是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比我乙個人要舒服,開心,或者快樂

不結婚父母,兄弟姐妹在哪兒,家就在那兒

結婚愛人子女父母在哪兒家就在那兒

遇事不決可問春風

春風不語既隨本心~

是不是女孩子長大之後就真的沒有家了

Jing 這是什麼鬼問題 什麼叫家啊,自己租個房子住也可以是家,女孩子不要總想著靠別人給自己生活支撐和信念,自己覺得溫暖的地方都可以是家 薏湄 家是一間有安全感的房子,裡面住著愛你和你愛著的人。但安全感是自己給的,愛是自己爭取的。家人的愛不會變淡,只是空間上的距離開始存在。如果彼此靠近才可以讓你感到...

是不是女孩子一旦結了婚,就沒有家了?

哈囉 張陽明媚 是有這麼乙個說法 女孩子結婚了就只有娘家,夫家,就是沒有自己家!又有一句話 吾心安處是吾家。還有說 乙個人最好的歸宿就是她自己。希望,無論男孩還是女孩,無論是否結婚,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家。 Naruka 這要看父母是不是愛你吧,父母愛你的話,你到他們去世的那一天都是有家的,甚至說他們...

女孩子是不是沒有家,很多時候都在反感自己的性別?

一北 按理說,很多時候男的也沒有家。心酸,男的辛苦賺錢,還車貸還房貸,老婆還給帶個帽子。可怕,男的想不給彩禮,卻被反問 我媽養我這麼大容易嗎?可笑,開著三千的工資妄想高攀十萬的月薪。可恥,外國男人隨便玩玩居然貼的比誰都快。男的心酸,開始反感這種女的,女的缺少愛,開始反感自己 丹丹 我今年37歲,已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