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少年團的ss是不是真的沒有家

時間 2021-12-28 01:28:14

1樓:劉文

我就想說私生是不是也犯法

她們這樣工作人員為啥不把她送派出所啊,怕事情搞大?我記得有好幾次都是私生在電梯被工作人員發現,私生還說我真不是故意的,工作人員為啥不趁機會把她們送裡邊

2樓:NOthing

無語子……正常人的思維可能就是想不通他們為什麼會做這麼過分的事。除了道德品質和素質的問題,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們其實更愛的是自己吧。不然怎麼會為了讓自己一時痛快根本不顧及弟弟們的感受,每次受到驅趕和指責都還覺得挺委屈,還覺得理直氣壯。

跟蹤,竊聽,買賣個人資訊,,,讓人毛骨悚然,這些多少稱得上變tai的行為不是犯罪嗎!

3樓:阿易

粉絲和偶像最好的距離就是台上和台下,多關注他們的舞台不要去打擾他們的私生活,我們是追星不是摘星,其他的已經說倦了,就像飛飛子的一句話–––––––「真正能毀掉他們的,絕對不是那些潛在的競爭者,而是過於偏激的粉絲。」

4樓:雁南國

自私罷了,自以為是愛,其實根本就是害了他們,正常的生活學習都要收到打擾。明星也是人,他們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家人,有自己的交際圈,是明星就活該要被人監控嘛,每次這種事就好讓人生氣啊,我們的心肝寶貝被人這麼監視這,他們還都是小孩子呢,他們會害怕的。

放過他們吧,下了舞台以後,我希望他們能過普通人的生活,在聚光燈之下的時候他們才是明星,生活中的他們只不過是普通小孩罷了,他們要好好學習好好生活,在鏡頭後面的時候請讓他們休息一下吧

5樓:羅剎

ss怎麼會沒有家,他們有。

只不過沒有家人,一張身份證就是全家福,所以無所畏懼。不讓跟,還能梗著脖子嚷回去。

為啥沒有家人呢,不管什麼節日,什麼地方,哪都有他們的身影。因為沒有家人,所以不回家。

有些應該有家人,但是估計也是「熊父母」,三觀沒有。不然就是癱的癱、傻的傻,管不了,導致他們缺愛。

不然「我只是很愛我的哥哥而已」,這句ss名言哪來的?(°°)

6樓:墨墨

ss和某些言論不當的fs,是非常讓人不舒服的,小朋友們現在已經長大了,可是以前呢小朋友們還小的時候那些行為多可怕,尤其是青少年時期對異性開始有好感的時候,真的不會造成什麼影響麼?

在心智成長的時間段,被ss的那些行為不會造成一些影響嗎?

7樓:臉紅的垂耳兔

真的沒有家!!!!

好可怕我說換普通人被監視的生活也會很煩躁更不要提ss還要打擾他們家人

粉絲和偶像應該有距離感的是你在台上閃閃發光我在台下點燈同行

8樓:RXiaoNing

有沒有家我不知道,但我覺得她們彷彿沒有靈魂。天天圍著人家孩子後面,什麼事也不做,任人怎麼說,怎麼罵 ,就是死性不改,沒臉沒皮,沒心沒肺,你說歸你說,我做歸我做。

大好時間,自己的生活不去享受,整天干擾別人的生活。

等我不為自己的生活苦惱時,我也想拿著我的手機天天圍著那些沒事做的ss,懟著臉拍她們

9樓:淺櫻

其實挺細思極恐的,文文懟ss的微博下類似有ss自曝,所以網路大片指責ss的地方或許ss也在其中。生活中也一樣,或許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就會有ss呢。

偏題,提到ss感慨一下……

10樓:星辰

個人覺得,她們有家,但她們喜歡四海為家。ss對於明星來說是一種讓人頭疼的存在。但是我見過最瘋狂的是時代少年團的ss,真的太瘋狂了,令人髮指。

真心希望ss可以遠離七個土豆,追星不是摘星,真的喜歡他們就保持適當的距離,這樣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TNT時代少年團ssf好多,那些ss究竟是什麼心理?

她們太空虛,太無聊了,在生活中沒有喜歡和愛的東西或者人,幼稚又不懂得充實自己,她們以為自己很愛炸,其實是非常自私的 愛 半島霧香 我身邊就有ss,當然不是現實中。她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還很有毅力。群體行動,好像也是7個人。我上次看到她去拍了5的機場,都快懟人懷裡了。 凌亂不自知 你看著那些天天寫怎麼...

時代少年團劉耀文越來越油了是不是真的?

無窮數列 沒有啊!就是乙個十六歲的小屁孩,這個年紀的小男孩不就是很臭屁,幹嘛都會拽拽的,覺得拽拽的就很帥的嗎?拍照拽拽的,說話拽拽的,走路也拽拽的 這在生活中還是很常見的,我覺得,還是不要因為他是明星,就把他的各種本很平常的行為放大,再怎麼看,他現在也只是十六歲的臭屁小孩 附骨 他不是油膩,他是日漫...

時代少年團到底出圈了沒有?

現在都有人覺得華晨宇沒有代表作,沒有出圈作品更何況時代少年團 出圈這個真的難 像現在什麼出名的團體,火箭少女 硬糖 明日樂團 除了天天上微博和選秀粉門有幾個能真的認識 要想整個團體出名隨時上節目刷存在感總有一天能被其他人認識,要想有出圈的作品難 一口喵 有一種追TF的時候的感覺,養成系真的很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