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不怎麼出名,卻很好用的家電牌子?

時間 2022-01-17 00:54:06

1樓:白茶與風

這個嘛,我還真的知道呢,恰好家裡就有題主說的那種家電~哈哈,宜盾普,不知道大家對它熟不熟悉,說實話,我要是不入手家裡的除濕機還有淨飲機,我也不知道它,所以出名的未必是好的,不出名的也未必是不好的,其實是我們主觀意識也有侷限,有些資訊面知道的不全。

宜盾普設計的產品顏值比較高,而且質量也是不錯的,反正目前為止,這兩樣東西帶給我的體驗感hin棒~

其實生活就是一場人間的煙火,遇到合適的家用電器也是緣分,希望我覺得不錯的東西也可以帶給大家更好的生活儀式感,讓家庭的氛圍更加舒適和愉悅~

2樓:nick

畢竟家電是大件,是伴隨著我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既然主要話題是新房的裝修階段,我建議你先選擇家電,做出最重要的決定。

我不知道你怎麼看家電的選擇,但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質量還是很重要的。盡量選擇高階品牌,可以解決提高我們的生活品質,我閨蜜家就有臺ASKO,這台洗衣機沒有橡膠圈很好。減少振動和噪音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它的減振性很好。也就是說,內筒不會直接接觸地面。確實有點東西。

3樓:zoe

很多高階的家電品牌,Casarte的冰箱洗衣機;Xess的電視,凡帝羅的冰箱等等

有什麼不火但是卻很好用的軟體

後會無期 幕布 筆記 思維導圖 即刻 社群分享 輕芒雜誌 閱讀 蟲洞 電腦操作手機 管銘 我只推薦乙個,蘋果的 備忘錄 這個軟體極大降低了寫作的門檻,它培養了我寫作寫日記的習慣。截止目前堅持了3個月每天寫日記。之前也用過不少寫日記的軟體,通過對比發現蘋果的 備忘錄 有這幾點好處 1.多裝置絲滑同步,...

600到700有什麼牌子偏門卻很好用羽毛球拍? ?

YY粉,600到700的預算絕對上YY的高階拍,當然不能是大陸行貨,某寶600多的NR900雙打拍,單打用A11也就700左右 勝利什麼的我也用過600塊的亮劍12,中杆不如YY,價效比還是YY的水貨高階拍,不過假貨多,認準幾個大賣家就好了 張華 這價位能買到的最強拍子是凱勝 LN C7 F9 風雲...

有哪些相當精彩卻不怎麼出名的海戰

已登出 舊唐書卷八十四列傳第三十四 顯慶四年,出為青州刺史。五年,高宗征遼,令仁軌監統水軍,以後期坐免,特令以白衣隨軍自效。時蘇定方既平百濟,留郎將劉仁願於百濟府城鎮守,又以左衛中郎將王文度為熊津都督,安撫其餘眾。文度濟海病卒。百濟為僧道琛 舊將福信率眾復叛,立故王子扶餘豐為王,引兵圍仁願於府城。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