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結婚是不是很難規劃以後的生活?

時間 2021-06-01 10:01:24

1樓:大胃王100

我覺得正確答案應該是結婚了才很難規劃以後的生活。

不結婚你只需要規劃你自己的生活,而且都在你的掌控範圍之內,但是結婚了,你需要規劃你老公啊、婆婆啊、公公啊、老公家的弟弟的一堆人的生活,而且全都不在你可控制的範圍內。

你說哪個更難呢?

2樓:月落南山澗

我記得我在大學時代的某節專業課上,系領導專門來給我們上一節課,具體內容是忘記了,畢竟過去十年了,但也就是關於個人的乙個人生規劃,當時不懂,模稜兩可,稀里糊塗,後來想想蠻遺憾的。

結婚也是規劃的一部分,並不影響你在其他方面的想法,所有的規劃的中心點都是你,五年的,十年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根據現實情況再調整,整體大方向有了,道路就會很清晰,因為你知道你要什麼,為了這個要,你需要怎麼做。千萬不要在年輕的時候得過且過。

結婚這件事呢,個人認為就是一種生活方式,不要太嚮往也不要太在意,當你遇到真正想結婚的人,是件很美好的事。

最起碼現在不應該考慮太多有的沒的,把人生規劃做起來,有明確的人生目標,按部就班,有足夠的毅力和堅持。

3樓:奇樂薇薇

不是的!

沒有人說結婚是人生中必須做的一件事,結婚只是大多數人的一種生活方式而已。

你可以選擇最適合你的方式,不過要很清楚:不論你怎麼選擇,別人都有話說。

他們會以個人的價值體系去衡量你的生活。但是幸福感和舒適度其實是你自己才會體驗的。

不論你怎麼想,你能規劃及執行的只有屬於你自己的部分。

不要過度神話結婚這件事,也不必過度恐懼離婚這件事。

合則來,不合則散,認真生活!

談了很久戀愛都沒有結婚,是不是就很難結婚了

戀愛多年後的j結婚,不過是已懷孕了挺著肚子去婆家or時間長了,男生對女生有個交代而收場。前一種,最糟糕,如果順風順水還算過得去,如果碰上公婆厲害了,覺得兒子撿便宜的,除非姑娘懦弱,否則這一家子一定是雞飛狗跳的生活。後一種,交代。如果乙個女孩子等了這麼多年,最後看到的是男孩說起了所謂對女孩子的負責,我...

沒有工作經驗的往屆生是不是找工作很難?

阿暮 看你考的什麼證,含金量高不高,雖然現在找工作很看重工作經驗,但是,先提公升自我,再去工作,未嘗不h是乙個好的選擇,很多公司招應屆生有一部分原因是應屆生好培養,薪資比較低,你考完證再去面試,這些條件也是這樣的,更何況還有乙個證呢 無涯 其實不然 當你工作了多年以後,你會驚奇的發現,有多年的從業經...

是不是沒有學歷沒有技能就很難?

輕輕如是 更難的是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https mp.weixin.qq.com s yCJ6UmbiRbMuXumgfE7GLA 不知道這部書能不能給你些啟發 alex 但你也要想好自己去幹嘛,沒學歷沒技能不要緊主要找到一分先養好自己工作再去學習學習。不然只會惡性迴圈。定好自己的時間節點你只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