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確定要在哪乙個城市生活的?觸動你讓你決定的點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10:01:24

1樓:余飛

工作!!!

畢業不好找工作,武漢畢業生太多,難找到好工作。

選擇留在鎮江是因為:

1.從事的行業,江蘇算是比較發展好的地方了2.離家近,其它符合條件的公司基本都在北方:

陝西,北京,天津,哈爾濱3.老婆的工作也在鎮江,換個城市,兩個人都要找到合適的工作太難,並且人脈也得重建

2樓:吳潼

明白自己最想要什麼,就會覺得。

我家在北方,於是高考抱志願的時候,我就是想去南方最發達的地方去看一看不同,於是就選了廣東。

工作的時候,男朋友在浙江,權衡倆個人的發展優勢,離開廣東去浙江。

工作六年後,在團隊中在公司中證明過自己,於是想開啟另一種生活方式,辭掉工作到麗江生活。

每乙個決定,都是自己內心所求,決定就做了。

3樓:灬紅

首先你要認清將來的你是會奮鬥很久取得很棒的成就還是期待安穩的生活。大城市擁有更優良的資源,隨之而來的是更激烈的競爭。小城市生活壓力不大,比較適合安穩的過一生。

大城市並不是難以觸及,有能力的人總會得到青睞的。

你是在哪乙個瞬間覺得科技已經融入生活的?

雖說現在本人見識還不是很廣。但當我看到日本美女機械人的時候,那是是多麼的像人啊,不止外外貌,再想想霍金對智慧型領域的預言,讓我覺得人工智慧太強大了。昨天突然在自己家鄉的村莊裡看到了靠太陽能發電的路燈,而且還是定時的。在自動販賣機上,用支付寶刷臉功能買東西,我的天呢,誰說離了手機啥也幹不了的,這不有臉...

你喜歡uzi是在哪乙個瞬間?

地瓜火鍋 我20歲那年掛了12門專業課,打英雄聯盟白金都沒上去。那時候我嫉妒他,後來我發現大亂鬥比較好玩,覺得這些就不重要了,小胖子也不容易,重修的機會都沒有。 杯虛道象 他的水銀還有10秒 鬥宗強者,恐怖如斯?2018他距離神就差了一步,操作層面不談了,單就對決kz時候卡莎兩段位移天秀,真就是爆種...

你在哪乙個瞬間確定了自己一生的夢想?

鑄盾 夢想確定了很長時間了 想實現卻需要更多時間 我想 確定夢想的那一瞬間 應該是看了wujing工程大學的宣傳片以後吧現在找不到了 有的可以發給我一下 自己想看慢慢找吧 九陽月鵲 築夢,夢想是一步一步修築起來的吧。空想的夢,或只異想天開。瞬間確定的夢想,大多數都是衝動吧。但誰知道呢,畢竟,我只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