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乙個瞬間決定不用小公尺產品?

時間 2021-05-09 20:55:04

1樓:羅文瀾

19年11月份的時候買了乙個手機,因為本人是女生,手比較小當時就想買乙個小巧可愛一點的手機,看了好幾天就決定買小公尺9SE,才買的乙個月還行,各方面我都還挺滿意的,手機後殼亮的像鏡子,非常適合我這種走到哪沒鏡子又要口紅的人,當我還樂呵樂呵的時候.....它就出問題了,我......

手機沒磕沒碰,也沒進水,保護的非常小心了也可以說,但它就是奇了怪了要跳屏,剛開始還不是很嚴重,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就沒太在意,現在看來是我大意了

後面越來越嚴重,跳屏能跳到我窒息,找了售後才知道這是通病,買來前後時間不超過三個月,我只能說微笑面對世界吧!好在能保修,給換了個屏。對於這次的使用體驗我可以說是......

但是去售後的時候他們服務態度還是比較熱情的!!!

2樓:

緩緩打出 : P2P,小公尺電視5。

還有就是看到猴子猴孫、精神股東在這一小公尺問題下控評,捧自己愛豆黑一把友商的時候。

沐猴而冠,答非所問。

3樓:趙鑫

小公尺同一種類產品型號繁多,比如電視4A、4C、4X、還有什麼全面屏,經常搞得暈頭轉向,都不知道應該選擇哪乙個,比如路由器,空調,電風扇等等都是這個套路。

小公尺的東西設計風格相對統一,價效比高我認為這是唯一的優點。但真正想追求品質和高階產品就會發現每個領域的東西小公尺做的都很一般。

所以追求品質和高階產品,不推薦購買小公尺。

PS:好像小公尺的售後都很一般;個人覺得小公尺的東西還是很坑的,我不喜歡這個品牌。

4樓:Mr.Wu

已經不用了,鋪天蓋地的廣告不勝其擾,小公尺生態鏈的很多產品價效比都很低,有的僅僅是漂亮的外觀。乙個插座配上乙個繼電器,乙個zigbee模組賣200。

5樓:無坤不歡

暫時沒有吧,第一台機子是紅公尺5plus,自費買的999塊。用了一年,學校運動會上被偷了,當天買了小公尺max2,大電量,1015元,同用了一年多,在高中宿舍上鋪摔落,直接全屏碎大半,又用了一段時間,在雙十(去年)換了紅公尺k20pro,2564元8+256的。

之後其實有個女同學(婊)把我的公尺5p還給我了,用了一些語言搪塞(其實就是她拿的,證據有的)

現在,我弟在用我的公尺5p,我媽暫時在用我的max2,因為她的手機在今年過年的時候壞了(怎麼壞的我不想說)打算回海鹽後給老媽買一台realmex2(自費)

我弟年前換的9x,感覺被過分吹了,螢幕奇差,是我見過的屬於差的螢幕,

老爸在用三星s8+

就這些吧,我與小公尺只有三次接觸,沒有讓我失望,我不是公尺粉,我會輕易為價效比傾倒。

6樓:zcx276100

小公尺系統我不習慣,所以我不用小公尺手機,但不妨礙我買小公尺手機給親人用,除了小公尺手機,小公尺雜貨鋪真心不錯,也在用,有時候它們也會出問題,尤其是剛買來不久,但換貨後,真香

7樓:llamabo

應該是有錢換好手機過後

第乙個紅公尺,充電耍遊戲,主機板燒了

第二個小公尺3,用了一年卡到不行還被偷了,並且特想換好手機第三個換了三星感覺還行,又被偷了,用了一年左右開始卡第四個華為m9,現在還在用,電池不行了,港版雙清差點兒變磚第五個國行華為m20p,終於爽了

總的來說,是前面失敗的體驗導致不會再動小公尺了,第一次看到主機板燒了的手機

8樓:關關

沒有決定不用小公尺產品,到現在為止,也經常性的添置一些小公尺的產品。

只是自從盧偉冰去了小公尺,時不時的看他懟天懟地懟友商的,就對小公尺的印象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希望他能改改,眼界開闊一些,別總想著通過懟別人、埋汰別人,就能顯示出自己多麼厲害、多麼偉大。

還是喜歡曾經默默努力的小公尺。

小公尺加油吧!

9樓:Rotate

k20pro剛出來的時候,全面屏、855、最重要的是還有Hires認證!在我心目中這就是心中的完美手機啊!(窮…主要是價位合適哈哈哈)

買之前帶著N3去小公尺之家試聽3.5mm耳機口的音質,放了一首渡口,那鼓聲轟頭轟炸了,從那後就再也不考慮小公尺手機了

10樓:南風輕拂

本來是乙個公尺粉,家有小公尺5和紅公尺note3。當時由於價效比太高就衝動入手了。但後來發現真的不行。

公尺5外放音量超級小,續航尿崩,音量鍵鬆動,驍龍820大家都懂。

紅公尺Note3電源尾插鬆動,相機在公升級到安卓6.0直接模糊,差了不止一點點

嗯就這樣。不會選小公尺了。

11樓:Misaka10032

題主是想大家說一說小公尺的缺點嗎,可惜的是,就我個人來看,小公尺手機沒有明顯的硬傷,很多都是各家粉絲互懟而已。

不過我已經不用了,但我沒有說他不好,而是被我摔壞了,我不想在乙個品牌停留了,就換了乙個,其實我挺喜歡小眾品牌的,比如魅族,努比亞,錘子堅果,而這些我都用過。

不光小公尺,市面上很多機器都是大同小異,換手機只是因為前乙個壞了,效能不夠等。不過我也明白大的變化太難了,像功能機到智慧型機這樣的飛躍不知何時才能看到。

你是在哪乙個瞬間決定放棄女朋友

當我和遊戲之間她選擇了遊戲放棄了我,也不是第一次放棄了,當初她和前任分開之後找了我,後面又放棄了我跟著前任,後面又找了我,然後現在因為遊戲選擇放棄我,只能說自己活該,連自己喜歡的人是怎樣的,值不值得自己如此付出,自己在對方心目中到底幾斤幾兩都不知道 TonyStark 當我看到她身邊陪伴的那個男人的...

你在哪一瞬間決定一輩子不用小公尺的任何產品?

AUSER 剛買回來還沒多久就出問題。我在2019年6月左右買了臺小公尺筆記本pro,i5 16g的。剛開始用著還可以,但後來慢慢的風扇就像卡著什麼東西一樣吵得很,而且也會經常藍屏 我可沒有瞎整 品控有待加強。 魏 vivi 大概是在買了人生第一部小公尺,也是最後一部小公尺了,是mix2s8G 25...

在哪乙個瞬間,你會想寫詩?

沈懷軼 喜厭之間。我習慣在喜厭之間寫詩,因為那樣會讓我感到世界不只是我乙個人孤獨。從來不曾善良過的人,到後來,可能會偽善一輩子吧,善良的給予物件,在這方面,我們從來都是吝嗇的,愛自己的修羅才能被稱為天使,地獄裡面住的永遠是善良的瞎子,而天堂,總在植物人的房間。 有一次坐公車回家,前面坐了一對小夫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