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uzi是在哪乙個瞬間?

時間 2021-06-01 15:04:57

1樓:地瓜火鍋

我20歲那年掛了12門專業課,打英雄聯盟白金都沒上去。那時候我嫉妒他,後來我發現大亂鬥比較好玩,覺得這些就不重要了,小胖子也不容易,重修的機會都沒有。

2樓:杯虛道象

他的水銀還有10秒……鬥宗強者,恐怖如斯?

2018他距離神就差了一步,操作層面不談了,單就對決kz時候卡莎兩段位移天秀,真就是爆種名場面。

3樓:Shoyo

s4春季賽為了隊伍能走下去轉了中單當院長,

s4夏季賽重回ad位對戰ig的巔峰vn,

s3s4雖然都走到了決賽,但與南韓職業規模職業態度職業程序的差距,讓召喚師獎盃那麼近又那麼遠。

s5s6我能感覺到他很想贏,但是各種原因他走的不順,暴走的盧錫安,起舞的vn,卻無法讓他再直面那座獎盃,

s7,香爐版本,現在想來可能是離那個獎盃最近的時刻,但是命運還是更眷顧那個叫李相赫的男人,

s8榮冠的一年,可惜路沒有走到盡頭,

s9春季賽,可能沒有從18年的失利中走出來,也可能受到逐漸嚴重的傷痛影響,他表現平平差強人意,但夏季賽仍奮力拼搏進入決賽,無奈上單的打工皇帝變成了想cc不動的狼行,改變了打法戰術依然無法將浴火的鳳凰擊敗,世界賽小組賽出局,意料之外卻又情理之中,

s10 end

好像有點答非所問,如果說哪個瞬間喜歡uzi的話,我每個瞬間都喜歡那個峽谷中的ad,現在他離開了,也希望他今後身體健康,但是沒有哪個選手能讓我再一次對這個遊戲充滿那樣的熱愛與激情。

4樓:fengxiu

無聊翻了會知乎看到這麼乙個問題心裡還有點小感觸

我記得white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過我們打fnc的時候覺得我們能贏但是觀眾都覺得我們贏不了觀眾都在罵我們後來我們贏了但這次打skt 觀眾們都覺得我們能贏但我們心裡清楚我們大概率贏不了

有點跑題了喜歡他的瞬間有很多但最有感觸的應該就是 s3那次了吧再者應該就是五放加里奧的落寞背影了扛著賽區前進的老兵在最有希望的一年夢碎四強只能說時不我予吧可惜可惜

最後插個題外話電子競技勝者為王你可以噴uzi 說他的心態問題他的性格問題但如果人身攻擊我真的覺得是個nt 你可以不喜歡他但不要用他的傷病去噴他畢竟這些傷病都是他這些年努力保持競技狀態的佐證也希望最近幾年才接觸比賽的朋友們知道在ig奪冠之前在黑暗年代給我們希望的老將們都是值得尊重的

5樓:Alex棵樹

在2023年以前的某乙個瞬間,2023年後我就覺得Uzi可能要退役了。沒想到直到2023年才退役,這都是拜rng管理層所賜,本身Uzi應該是想換個隊伍再衝一年,但就沒有就退役了。

可惜是真可惜,可悲卻不是很可悲。畢竟Uzi是2013 S3全球總決賽亞軍

2014 S4全球總決賽亞軍

2023年LPL春季賽亞軍

2023年LPL夏季賽亞軍

2017全明星賽團體冠軍

2023年LPL春季賽冠軍

2018MSI季中賽冠軍

2023年LOL洲際賽冠軍

2023年耶加達亞運會冠軍

2023年LPL夏季賽冠軍

欲以一身撼天下,須於平地起波瀾。

Uzi江湖再見。

6樓:

經典操作吧,vn背後殺入像個刺客,中路五人圍剿反殺,下路四人包夾反殺,中路高地塔對a愣是憑著極限攻擊距離之差點死對面ad……可能就是因為自己辦不到才更喜歡小狗

7樓:貓叔看電競

最喜歡他在2023年MSI決賽跟KZ最後一局的卡莎,倒數第二波團戰,在大龍那裡4V5救主的操作。

雖然最後沒能完全天秀,但是他還是把一波4V5的團戰硬是打成了3換3,為後面最後一波團戰奠定了基礎。

8樓:這城市風很大

s4時期,全球總決賽的時候。

我是從s3的尾巴開始玩lol的,當時不看比賽,s4的時候室友在那看我才跟著一起看,也是室友向我介紹的uzi,於是我就去補了s3時期he is still alive的名場面,然後就喜歡上了uzi,一直到現在。

9樓:咔咔

很早就一直喜歡小狗了,但最喜歡小狗的時候是18年MSI小組賽第二輪對KZ那一場。

那場小狗給我的感覺就是,當時的局勢和操作,沒有第二個人替換UZI的位置可以贏。也是從那場之後,RNG開始慢慢把狀態調整好,從可能出不了線到小組第一出線。

在哪乙個瞬間,你會想寫詩?

沈懷軼 喜厭之間。我習慣在喜厭之間寫詩,因為那樣會讓我感到世界不只是我乙個人孤獨。從來不曾善良過的人,到後來,可能會偽善一輩子吧,善良的給予物件,在這方面,我們從來都是吝嗇的,愛自己的修羅才能被稱為天使,地獄裡面住的永遠是善良的瞎子,而天堂,總在植物人的房間。 有一次坐公車回家,前面坐了一對小夫妻 ...

你是在哪乙個瞬間決定放棄女朋友

當我和遊戲之間她選擇了遊戲放棄了我,也不是第一次放棄了,當初她和前任分開之後找了我,後面又放棄了我跟著前任,後面又找了我,然後現在因為遊戲選擇放棄我,只能說自己活該,連自己喜歡的人是怎樣的,值不值得自己如此付出,自己在對方心目中到底幾斤幾兩都不知道 TonyStark 當我看到她身邊陪伴的那個男人的...

你在哪乙個瞬間決定不用小公尺產品?

羅文瀾 19年11月份的時候買了乙個手機,因為本人是女生,手比較小當時就想買乙個小巧可愛一點的手機,看了好幾天就決定買小公尺9SE,才買的乙個月還行,各方面我都還挺滿意的,手機後殼亮的像鏡子,非常適合我這種走到哪沒鏡子又要口紅的人,當我還樂呵樂呵的時候.它就出問題了,我.手機沒磕沒碰,也沒進水,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