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哪乙個瞬間決定放棄女朋友

時間 2021-09-10 13:09:33

1樓:

當我和遊戲之間她選擇了遊戲放棄了我,也不是第一次放棄了,當初她和前任分開之後找了我,後面又放棄了我跟著前任,後面又找了我,然後現在因為遊戲選擇放棄我,只能說自己活該,連自己喜歡的人是怎樣的,值不值得自己如此付出,自己在對方心目中到底幾斤幾兩都不知道

2樓:TonyStark

當我看到她身邊陪伴的那個男人的時候

我和她是從初三就認識了的,高中也是在一起上的,但是直到高二才在一起。我學的是春考,高二會考完之後就去JN市學習,而她留在了DY市。

她是乙個很活潑很開朗的女生,人緣很好,當然認識的人也很多。上了高中之後她一直跟很多男生玩的很好。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有那麼一絲絲的介意,但是因為我當時一直在學校陪著她一起上學所以也沒往心裡去。

直到高二下學期,她漸漸漏出了馬腳。一開始她只是每天泡在王者峽谷和吃雞里。有一次我給她發訊息想一起去食堂吃飯,在沒回覆的情況下我開啟了,王者榮耀,最近戰績裡排位一直都是雙排,還開局十分鐘

離開學校之後我們的感情一點點的從原來的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到後來無話可說。春考的學校管理的非常嚴密,根本沒有帶手機的機會,和她也漸漸變得有點疏遠,只有在每個星期發手機的時候才能跟她聊一會。

到了大概是十月份,高考報名,我本來在JN市可以完成的報名,但是因為太久沒有見她,我決定給她乙個驚喜:回學校報名。我請了假,坐上了從JN回DY的長途汽車。

到學校已經是快晚上八點了,我去附近的店買了很大的的一束花,還有一袋子零食。

九點五十,下課鈴響起,我滿懷期待的站在學校門口。當她的身影在我眼前閃過之後,那一刻,漫天的花瓣紛紛揚揚的落下,真的很漂亮

你在哪乙個瞬間決定不用小公尺產品?

羅文瀾 19年11月份的時候買了乙個手機,因為本人是女生,手比較小當時就想買乙個小巧可愛一點的手機,看了好幾天就決定買小公尺9SE,才買的乙個月還行,各方面我都還挺滿意的,手機後殼亮的像鏡子,非常適合我這種走到哪沒鏡子又要口紅的人,當我還樂呵樂呵的時候.它就出問題了,我.手機沒磕沒碰,也沒進水,保護...

你喜歡uzi是在哪乙個瞬間?

地瓜火鍋 我20歲那年掛了12門專業課,打英雄聯盟白金都沒上去。那時候我嫉妒他,後來我發現大亂鬥比較好玩,覺得這些就不重要了,小胖子也不容易,重修的機會都沒有。 杯虛道象 他的水銀還有10秒 鬥宗強者,恐怖如斯?2018他距離神就差了一步,操作層面不談了,單就對決kz時候卡莎兩段位移天秀,真就是爆種...

你是在哪乙個瞬間決定pick山支大哥(孟美岐)的?

墨魚丸丸 我的入坑史 和大家的勾手入坑不太一樣 我是突然在b站刷到trouble maker 大哥的笑讓我淪陷了然後b站推了撐腰我死了 開始看101 勾手我活了 我就是這種女孩我死了 宇宙少女團綜孟美岐cut 我滿血復活 宇少看show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