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哪乙個瞬間覺得科技已經融入生活的?

時間 2022-01-20 00:16:29

1樓:皮穆

雖說現在本人見識還不是很廣。但當我看到日本美女機械人的時候,那是是多麼的像人啊,不止外外貌,再想想霍金對智慧型領域的預言,讓我覺得人工智慧太強大了。

2樓:凌風

昨天突然在自己家鄉的村莊裡看到了靠太陽能發電的路燈,而且還是定時的。

3樓:唯有暴富

在自動販賣機上,用支付寶刷臉功能買東西,我的天呢,誰說離了手機啥也幹不了的,這不有臉就行嗎?

刷臉,以前可是有身份的人才能做的事呢!

4樓:

科技結合人性,人類和大多數人從電燈開始都是在潛移默化中接受科技並隨著提公升生活,沒有什麼瞬間,那麼瀟灑的感覺是同學們電影看多了吧?

5樓:泥巴匠

有時候對科技的強烈依賴性讓人印象深刻。

乙個常見的瞬間就是去乙個地方,首先要查詢導航軟體。很難想象如果沒有手機地圖導航,我們怎樣到達。

之前的方法肯定是要看地圖的,或者去問知道的人。當然,熟悉的地點除外。

今天你學習了嗎

6樓:不二過

當你失去它時才意識到其重要性。網路斷了一整天;掉了手機;樓層停電等等,才突然意識到它們有多重要

7樓:Cold fish

我不記得,作為乙個00後彷彿是科技先融入生活然後我才來的,直接回答的話我會說是當我看見這句話時發現的,以前都沒怎麼留意,螢幕前的你是否和我一樣

8樓:谷華東

2023年HTC.出的裸眼3D手機我買了之後

你是在哪乙個瞬間認為你已經不是孩子了?

摘星rain 需要自己賺錢養家的時候,賺錢並不是成為大人的開始,心中有了責任,心中有了擔當,你就突然發現你長大了,自己不是乙個孩子了,要用肩膀扛起來整個家庭了! 簡如顏 在人生的很多瞬間,都渴望自己成為乙個孩子,但又不知道當孩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本人是乙個沒有童年的人。小時候是留守兒童,家裡有弟妹,...

你喜歡uzi是在哪乙個瞬間?

地瓜火鍋 我20歲那年掛了12門專業課,打英雄聯盟白金都沒上去。那時候我嫉妒他,後來我發現大亂鬥比較好玩,覺得這些就不重要了,小胖子也不容易,重修的機會都沒有。 杯虛道象 他的水銀還有10秒 鬥宗強者,恐怖如斯?2018他距離神就差了一步,操作層面不談了,單就對決kz時候卡莎兩段位移天秀,真就是爆種...

在哪乙個瞬間,家長是真的讓你覺得失望

小蝌蚪找媽媽 我爸和我媽離婚很多年了,但是離婚後始終保持聯絡著,兩家親戚也很近,經常走動。婚喪嫁娶都走禮,誰家有事都幫忙的關係。他們的分開曾一度令我情感受挫,我一直跟著我媽長大,無法兩方都兼得。成長過程中總聽到我媽抱怨我爸,各種埋怨,由於我爸種下的因,導致現在一家分離的果,因此我心中曾經萬分憎恨我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