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乙個瞬間你會特別心疼自己?

時間 2021-06-23 13:29:26

1樓:仟嶼鳥

世界上的悲歡並不相通

當我過分裝飾外表來掩飾內心的自卑的時候

當我為了別人在深夜偷偷流淚的時候

其實世界上好多難過都是因為需要錢和需要更多的錢吧

2樓:

為了挽回分手五個月處了三年的前男友,晚上八點多乙個人坐高鐵去另乙個城市找他,到了以後自己乙個人大晚上的,找旅店,平時只需走半個小時的路,那天走了乙個多小時(可能因為好幾天沒吃飯沒有勁?)到了旅店,跟他說我來了,他說以後我在這樣,他就拉黑我,手機換號。自己住了一晚上,第二天中午見了一面,我跟他吃了一頓午飯,吃的春餅,他給我包了乙個,讓我吃,我拿過來,邊吃邊哭,還有點反胃,可能是之前一直沒咋吃東西的緣故吧,然後他送我去車站,我就回學校了,在高鐵上也一直哭,因為我知道這大概是這輩子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餘生很長,但沒有他了。

3樓:

在你很真誠地對待別人,有什麼問題都很坦誠的告知,有資料了全部共享,但突然發現他其實一直對你很虛偽,什麼也不告訴你的時候。

4樓:

剛學車的時候,碰到了別人的車,只能自己乙個人冷靜的處理,報警,處理,自己聯絡保險公司,自己修車……就連自己的擔驚受怕都沒有人分享,即使自己心裡怕的要死,也知道沒有人可以依靠,只能靠自己,強撐著處理完一系列事情……

5樓:顧九九

我,現在一名學生,可能生活經歷不夠吧

暫時沒有心疼過自己的瞬間,只有持續性的心疼我的爸媽。

有的時候總是沒來由的心疼他們,給我買衣服的時候心疼,給我買糖炒栗子的時候也心疼,給我打錢的時候也心疼。

可能偏題了吧,主要是心疼他們的女兒不夠優秀。

6樓:

搬家、修開關、通下水道、安裝桌椅板凳、掙錢養自己都沒問題!

可是買了投影、買了幕布,賣家教程十分鐘就安裝好,可是我真的怎麼也打不穿牆面,打不了孔,安裝不上,準備好一會就看最愛的電影的心情瞬間崩塌!

在哪乙個瞬間,你會想寫詩?

沈懷軼 喜厭之間。我習慣在喜厭之間寫詩,因為那樣會讓我感到世界不只是我乙個人孤獨。從來不曾善良過的人,到後來,可能會偽善一輩子吧,善良的給予物件,在這方面,我們從來都是吝嗇的,愛自己的修羅才能被稱為天使,地獄裡面住的永遠是善良的瞎子,而天堂,總在植物人的房間。 有一次坐公車回家,前面坐了一對小夫妻 ...

你在哪乙個瞬間感覺自己活得很狼藉?

更 在為了摳乙個圖而開啟好久不見的PS卻忘了怎麼摳透明背景時!更 在完全不會用pr的時候!更 在她用她的網易雲以發動態的形式告訴我,她已經往前走了,讓我別等了以後,刪了兩年前在一起的那條動態,把我拉黑,一連串,沒有歇氣,的時候。我大概,也許,真的,這一輩子,我很難,再幸福了。朋友和我說,你只是美好的...

你喜歡uzi是在哪乙個瞬間?

地瓜火鍋 我20歲那年掛了12門專業課,打英雄聯盟白金都沒上去。那時候我嫉妒他,後來我發現大亂鬥比較好玩,覺得這些就不重要了,小胖子也不容易,重修的機會都沒有。 杯虛道象 他的水銀還有10秒 鬥宗強者,恐怖如斯?2018他距離神就差了一步,操作層面不談了,單就對決kz時候卡莎兩段位移天秀,真就是爆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