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哪個專業沒有數學和英語的

時間 2021-09-10 13:09:33

1樓:大師兄的自學考試

很多同學可能覺得英語和數學比較難,在自考本科時也會選擇不考英語和數學的專業。自考本科哪些專業不考數學和英語?一起來了解下!

自考本科專業不考數學和英語的專業:

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法律、護理學、商務管理、廣告學、人力資源管理、學前教育、物流管理、藝術設計、教育管理等專業,其實自考有很多專業都可以不考英語,英語有很多都是選考的,所以英語不一定要考,可以選擇其他的科目來考試。

1、行政管理

不考數學,英語可考可不考,科目極少,必考科目只有十一門,就業方向廣泛,女性首選行業(行政主管,助理,秘書,行政區劃管理等工作)

2、漢語言文學

選考課程不考「英語(二)」者須選考心理學、中國古代文論選讀、現代漢語語法研究其中一門課程。

3、人力資源管理

不考數學 ,英語可考可不考,科目極少,必考9門,考試機會多,一年考4次,一次4科,正常1.5年考完所有科目。

4、工商管理

這個專業可以選考英語,考試科目也是比較少的,必考課程13門,一年考三4次,一次考四門,這樣的話,考生順利的話可以在1.5年左右的時間就可以考完所有科目。

以上就是自考本科專業哪些不考數學和英語的專業內容,除了以上的專業外還有其他的專業不需要考數學和英語,大家主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為主。

數學專業考研有數學分析和高等代數的老師推薦嗎?

現在這個時候了,再看網課其實挺耽誤時間的,直接做題吧 還有個問題就是,某些做數學考研的老師,教的解題方法習慣很差。如果考一些數學比較強的學校的話,步驟分會被扣的挺慘的 聒噪hhh 復旦大學陳紀修 淑芬 謝啟鴻 高代 B站都搜得到的,我覺得都特別贊 高代我也聽過丘維聲老師的,我更喜歡謝帥講的順序罷了 ...

有沒有數學開竅晚的說法?

迷霧高惠蘭 所謂的開竅不存在,還是學不學的問題,或者學沒學進去的問題。會了不難,難了不會。我初一的時候數學60分都不到,從初二開始認真學,高考一百多。學就會學會,除非是沒學進去表面看著像學習。 已登出 有!而且和老師或者教育方式關係特別大。我高中數學很爛,老師都當我是傻子。高中數學太講究技巧,我一點...

沒有數學天賦是種怎樣的體驗?

林小旗 剛剛上完線性代數,一頭霧水,看到這個問題,不請自來。我一直覺得自己數學上開始出問題是從高二年開始,文理分班後我分到了第一梯隊的理科班級,各種大小考試,我的數學成績穩定地處於班級平均分以下,雖然我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我的數學成績卻仍然不見起色。最嚴重的時候是在高三,在寫物理題和數學題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