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生活那麼美好?

時間 2021-06-08 19:59:48

1樓:a奕寶

沒那麼多煩心事,吃吃喝喝,按時上班,睡覺安穩,還買了只兔兔要養起來,感情順利,家人健康,工作辛苦但也足以吃飽還有剩餘,挺好的。

2樓:遇見子魚

不是哪乙個瞬間,而是隨時隨地都能發現生活的美好。

比如,一早起來發現陽台的花兒開了,特別漂亮,你會覺得太開心了。

午後,給自己衝一杯熱熱的咖啡,使勁聞一下,味道不香嗎?生活不美嗎?

夜晚,在小區裡散步,路燈下樹葉綠得發光,很溫柔恬靜,不覺得很溫馨嗎?

生活裡中,處處都能感受到美、感受到溫暖,這不都是美好嗎?

我們要善於用自己的眼睛去發現,用自己的心去體會,你就會越來越覺得生活是如此美好。

當然了,那些煩惱依然不斷,可是為什麼不多去想想那些美好呢?

有人說跟著蜜蜂能找到花朵,下一句就不說了,只要心存美好,一切都會好起來,你說是不是?

淘到乙個心怡的寶貝,讀到一本好書,吃到一種美食,遇見乙個投緣的人,這些令人高興的事情,都是生活中的小確幸,都是生活中的小美好!

3樓:敗北

五六點結束一天疲憊的時候,抱著我的乖乖在陽台上看黃昏看來往的行人,那個時候就很美好,還有和重要的人吹著夏天的晚風喝著奶茶聊著天,最美好。(づど)

4樓:陸小叻

大多數的時間都是不美好的,因為我是打工人,一天24小時,一半時間是在工作上,再去點睡眠時間,剩下來的時間寥寥無幾。

美好,是個美好的詞,在這為數不多的時間裡,分享一下讓我覺得美好的瞬間,讓我覺得哎,好像生活還挺可愛的!

1.健康活著,無病無災,腰間盤突出患者腰不痛的時候。

2.棉棉特別可愛的時候,家裡的小動物健健康康,活蹦亂跳。

3.家裡的小動物和平相處的時候。

4,看到喜歡的電視劇集,有自己的時間追劇的時候,痛痛快快的開心的時候。

5.家人身體健康的時候。

6.辛苦一天,賺到錢的時候

8.對明天有期待的時候。

9.搞了乙個很好看的妝容的時候。

10.回答完這個問題,漲經驗的時候。

很多時候都不美好,就是有那麼幾個瞬間,會讓你覺得好像活著真的蠻好的,帶著那個心情繼續下去而已。

哪乙個瞬間你覺得生活值得?

研究生態的木頭 早上醒來,女兒看到你笑得眼睛都沒了 你問我生活有什麼意義,活著有什麼意義,都沒有意義。那些每天為生活奔忙的人的生活有什麼意義?為了子女上學?還是為了自己能過得更好一點?然而即使都完成了又有什麼意義?完全沒有。活下去是所有生物的本能,繁衍也是所有生物的本能餓了要吃飯,渴了要喝水,就是本...

有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生活真美好?

亞洲孤影 早上去了健身房,跑步拉伸仰臥起坐舉鐵擼鐵,第一次感覺運動真好,流汗真好。最近也是很自卑,因為感覺自己長的不好看,但是今天第一次特別開心,可能運動真的可以帶給人快樂吧! 在乙個安安靜靜的教室,所有人都埋頭思索,我剛好記住了乙個很長很複雜的公式,抬起頭突然想到,四年前的某乙個深夜十二點,我也曾...

哪乙個瞬間你覺得生活特別美好?

說乙個親身經歷的事情 我是乙個美國高中留學生,那件事發生在我來美國的第一年。有一次在唐人街的美食城逛,看到有賣老北京酸奶,內心一下子特別想喝,就站那邊排隊買了。好不容易排到我了,點完一掏錢包,才發現錢包裡面沒有現金,而那個店鋪又恰好不讓刷卡,只好悻悻地離開了。走著走著,突然有乙個阿姨從背後拍了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