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建築學研究生是不是很難考?

時間 2021-05-07 22:50:55

1樓:

我覺得不要去管他難不難。這個事情不是說難就完的。可能年紀大了,我有點信玄學。

如果你和它有緣,自然是努力就可以做到,可是很多事情還有不可控的因素呢。比如今年由於疫情擴招,誰又能想得到呢。不必太在意。

喜歡就去報去努力。

不過在我看來,清華不一定就是最好的。畢竟研究生結束還要繼續面對工作和漫長人生,選擇合適的最好

2樓:紅茶

啊在我個人看來,樓主儘管去試試吧,就像另外乙個答案所說的那樣,自己做好準備去拼吧!不是非要考名校不可的,我認為有什麼樣的能力就去什麼樣的地方了,每個人生來不同,但一定會有自己的價值!加油啦!

3樓:鹹魚

建議你事先收集好相關資料,比如報考人數,分數線,清華錄取的人數,有關條件限制什麼的。清華建築系應該算翹的想考肯定有難度,在你充分了解了情況之後你的決定可能會改變,如果選擇考研考建築系那就努力去複習,至於能不能上清華我覺得不是很重要,不要把寶貴的時間蹉跎在「一定要上名校」這上面,你同樣可以去其他學校的建築系同樣奮鬥。最後送你乙個肥啾,敲可愛(⊙v⊙)

跨專業考建築學研究生現實嗎

如果已經是建築 城規 景觀三個專業坑里蹲著的人,如果已經擁有研究生文憑作為保底,可以嘗試。因為這仨坑是一樣的,都很坑人。如果是這三個專業裡的學生,也很難考出去。但是一般建築轉其他倆容易,其他的轉建築難 素養 缺課 如果是其他專業的,不建議考。 楊小西 就短視如我目前能看到的情況來說的話,我覺得軟體工...

跨專業考建築學研究生可能嗎?

emoji2333 在準備複試的我為什麼要過來划水回答問題啊 大霧 可能考上。本科東部地區中游211,我們學校工程管理強建築一般。但我毅然決然的大一從工管跳到建築系了。簡要的說這倆專業關聯性不強。你目前有的機會是轉專業和跨專業考研。轉專業就是按你們學校的要求準備,練練素描就行。跨專業考研需要按照你自...

想考同濟大學建築學研究生 ?

乙隻喜之次 我是二本考去同濟建築的,分享下個人的經歷,供題主參考。我總共考了兩次才考上。第一年的經歷比較跌宕起伏 初試快題考了當年最高分,初試總分排名也挺靠前,複試卻掛了。第二年又考了一年,中規中矩的快題分數,但是選上自己非常喜歡的導師 覺得多考一年也很值 大一還沒開學,就在本科學校群裡認識乙個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