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現金貸實行牌照制度,沒有辦法消滅高利貸?

時間 2021-12-28 04:53:40

1樓:東爺逆襲成長記

昨天,有個網友也問了我這個問題,我感覺我回答的不好,回答如下:

三句話:

1、提高學習能力和效率。

2、學習解決問題的基礎知識,例如學習如何看透現象本質、如何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方法和步驟、邏輯推理方面等。

3、啥都懂=啥都不懂。術業有專攻,長年累月專注一件事才能成為專家,不要今天做這個,明天做那個 ,那會一事無成。不過在此之前,可以短時間,高頻率的思考和嘗試各種事情,盡可能早的找到自己感興趣且擅長做的事情。

各位有沒有好的見解?

2樓:肖波

最近對王陽明的心學很好奇,於是就想系統地學一下王陽明的思想,去看了些王學相關的書然後打算看原著,發現根本讀不下去,於是來知乎找找答案找點讀懂王陽明的方法,於是有些網友說要讀懂王陽明必須要先讀儒釋道朱子等的著作,因為王陽明的思想基本都不是他自己發明的,都是他整合的各家思想,他是乙個非常善於整合的乙個人。所以,我覺得要把書讀得四通八達,從古往今地讀也許是個不錯的方法。就像有的人說的,我們現代人說的道理,古人基本都說過了,現代人只不過通過排列組合換了一種表達罷了。

基層醫院實行基本藥物制度有什麼意義?對社群衛生服務中心有什麼影響?日後病人的就診 配藥有什麼影響?

基本藥物制度的出發點非常好,但做和說總是充滿了差距,問題如下 1.基本藥物的數量非常少,好像就幾百種 2.基本藥物裡面的名單的藥品很多是質量並不高3.說是便宜,其實並不然,可能比醫院便宜,但很多其實比藥店貴,核心的原因是雖然不加價,但進價本來就貴。但這個制度目前不斷完善,像北京一月份方來英就談到數量...

實行了民主制度的印度,為什麼充斥著官僚腐敗?

張宇涵 When Crime Pays 豆瓣 Democracy on the RoadDemocratic Dynasties Populism and Patronage民主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所謂的民主也只不過是吹噓。中國實行的是XsK8制度,而印度實行的是WbYu12 3制度,美國實行的是...

為什麼網路借款近似高率貸的費率,國家不實行監管

張濤 其實已經在監管了,12月份出的政策,要求第一,有小貸牌照,第二綜合費用年化利率不得超過36 第三,場景化。任何的市場都是需要有乙個野蠻生長時期,也稱之為 跑馬圈地 時代,其實很多現金貸平台都是在悶聲賺大錢,但是總有幾個人喜歡對外說,我這邊掙錢,我要上市。所以你懂得,最後國家就要進行監管了 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