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和我說我的能力不足以公升職,細想自己的性格確實不適合當領導,但我還想進步,想走的更好,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3:08:51

1樓:Jonah zhou

建議題主自己看下《領導梯隊》這本書,裡面對於一般企業不同職級的管理人員面對的挑戰有詳細的描述,再結合你們公司的業務情況以及你們公司上級領導的能力來看。

性格多半是很難改變的,但是在工作場景下,我們的處事方法是可以通過鍛鍊來適應的。你可以在你上一級領導中選乙個標準,從業績產出、同事與上下級關係、外部客戶與市場方面(這幾個方面是作為參考,具體參照上級領導工作績效考核指標),進行比較和提公升。

2樓:Drop

你有自己的職業發展,看你的描述,是因為領導不認可而導致發展受阻,但是領導不認可的是你的能力,有可能在某些能力上在領導眼中還需要錘煉,這是可以通過自身提公升來改變的,只要你針對自己的發展規劃,建立自己的思維模型,快速練習和提高,我想是有機會的,我不知道你的晉公升機制是什麼樣的,但肯定不是一次就沒了。

但是你在描述中說到,因為領導的不認可,而自己也合理化了這個原因,說是性格問題,那就是完全跑偏了。性格,能力,公升職,並沒有強關聯的因素,性格內向,性格剛毅的人沒什麼問題,如果你晉公升的職位100%必須你性格中不擅長的那部分,那就另當別論,那是另一種改善方式,如果不是,那麼你所說的原因並不能成為理由,那只是你當下逃避的乙個藉口。

我的乙個老同事,以前一起共事將近4年,他是性格非常內向,不善言辭,但工作勤奮,能力不錯,在工作中晉公升為設計主管,一開始非常不自在,不擅長管人和交流,後來慢慢適應但還是效果一般。離職之後又過4年,現在自己創業當BOSS,做了一家外包公司,公司有30多人,發展還可以,他自己主要負責業務的市場渠道,客戶關係。

能想象到麼,每個人的職業規劃都是在不同週期動態變化的,也許不擅長什麼就會遇到什麼,不要覺得這是命運的玩笑,現實有時就是如此,而且不擅長和不喜歡那是兩碼事。你的努力和目標是你的源動力,困難肯定有,不要合理化給自己台階下。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到你。

當發現能力不足以勝任工作的時候,是辭職學習還是一直耗著?

等月的樹 題主勇氣可嘉,竟然考慮在經濟低迷的時候辭職。分明有第三個答案,在工作空餘學習。不要把在工作空餘學習想象得多難,現在資訊更新很快,基本都是在工作空餘學習。唯一的問題就是時間太少,所以要提高效率。不要輕易辭職,加油 微微 能力不足當然要趕快充電了,為什麼要辭職?工作之餘抽時間學習不是更好嗎?實...

自己的經濟能力不足以供房,該因為想買個房子和男朋友結婚一起買房供房嗎?

邁克師傅 你這個問題得分三步走。第一步 房子值不值得買。如果是打算自己住,那在短期看漲的前提下還是可以考慮的。如果是投資的話,未來又不打算在家裡工作,這麼快把自己的首套房資格浪費掉太可惜不說,縣城的發展都有滯後性,投資收益不見得穩健。第二步 男朋友值不值得下決心結婚。看問題介紹,題主應該還是沒完全確...

沒有進取心的男人不足以託付終身?

知者乎 我爸媽也是看不上我男朋友,然後在這個問題上,我男朋友就一直說,既然你爸媽看不上我,那你就聽爸媽的話吧,你也知道我就是這樣的乙個人了。 貓撲民工 其實這樣的問題我都不屑於回答的,但冰冰有發言我就說一番 你來這兒提這個問題看大夥的意見,無非是想繼續和他在一起或者是分手,看你的描述,似乎你對現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