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做好乙個運營工作室?

時間 2021-12-21 03:08:51

1樓:黃敬仲

你的描述大致分為以下4點:

1、交代故事背景(是自己想創業,拉攏的朋友);

2、證明自身能力(五年的全職運營經驗);

3、透露自身缺陷(對自己社交方面的不自信);

4、點破問題關鍵(對自己朋友的能力方面的不自信)。

這麼分析看來,你其實更像是在物色合作夥伴。

我以為你對自己社交方面的不自信,引發對朋友能力方面的不信任,外加自己五年的工作經驗相比,便更加落實了這個想法。

其實你現在可能很苦惱,有些不知所措。

自己想創業,但身邊又沒有合適的人選。

其實如果你的朋友平時的處事方式沒有缺陷的話,能力方面可以不擔憂。對自己朋友的培養也是自我成長的一部分。

但如果朋友真的為人處事、日常行為習慣、三觀不合,千萬別太早做決定,多觀察觀察不能胡亂選乙個。

否則日後工作室內部矛盾不斷。

2樓:

首先,我覺得這個模式沒問題。

其次,目標客戶想找到,我覺得是比較簡單的,但凡是個電商公司,都是你的潛在客戶,當然,你可以細分。關鍵是後面能不能轉化。一方面靠你的實力,另一方面,靠銷售技巧。

第二個問題,為什麼覺得他不太靠譜?

一主內,一主外,挺好的合作方式。如果你判斷這個人不靠譜,那怎麼合作都是不靠譜。如果人靠譜,怎麼合作問題都不大。

怎麼才能做好乙個文案?

鶴行千山 多看,多寫,多觀察生活。多去研究自己的產品和競爭者的產品。嘗試用策略的思維讓文案能夠表現出你的推廣戰略。然後,盡可能多的接觸不同型別的產品 不同風格的東西。文案 文字優美漂亮,而是真正能夠在傳播的時候放大商品的競爭優勢。所以,還是得什麼都接觸一些,練出策略思維和觸類旁通的本事。剩下的就是漢...

怎樣做好乙個留學工作室和乙個留學老師?

Dr.Chong 想多了吧孩紙。生源渠道 服務 增值服務。你連點概念都沒有,有十幾個可能DIY的,可能有機構帶過的學生就敢做?這跟我看著外邊燒烤店生意很好就找了幫吃貨朋友說開乙個有啥區別。 chrisrafael 今年這個時候還敢做留學,完全沒有對這個行業有很深刻的了解,你知道現在小公司就已經完全熬...

怎麼樣才能做好乙個班長

姚小廚 環境不同,也會造成不同的機遇。看的出你的選擇為家庭做出了犧牲,人生是沒有辦法等待別人指路的,就說說當班長這點事吧。老油條最重要的是面子,是在班級學校混下去的口碑,所以一旦在互幫互助上吃了虧,這在他們內心,比你惴惴教導效果要好太多了。你要想辦法讓他們得到你的幫助,主動想辦法,幫助他們解決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