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能帶來什麼利益呢,直接讀個技校學一門找工作的技術不就行了?

時間 2021-12-21 03:07:44

1樓:簡單小白菜

好多需要精通的技術對年輕人而言需要大量的知識基礎,因為時代不允許你在一行幹三四十年之後看你是否精通。他們只認結果。

來。回到正題,利益,就是錢!更多的錢!

就現在來看,有些工廠或者企業有學歷門檻,不為別的,就是為了提公升本公司的綜合素質,這個你應該明白,當別人不知道你這個人怎麼樣的時候,只能從學生時期學習的能力來做對比。

高職為什麼社會地位低,有些還不要高職,目前大部分是大專及其以上,或者本科及其以上,為啥嘞,就是因為這類人他們參加了高考,要知道高考類似科考,也是最權威的,所以這方面就卡住了

這裡牽扯到技術,而不是經驗,剛剛畢業,去一家新公司,乙個玩意出了問題,領導讓你說,啥情況嘞,娃兒?你不懂,但是在一旁的公司老員工就去把東西弄好了。領導生氣了昂,你這娃兒除了讀書啥也不是。

然後你就發動你學習的能力去(學生時期不好好學習的人,有一部分出去後也確實不好好學,這就是為啥要招有學歷並且學歷稍微能看的過去的。求生欲滿滿)

2樓:Do Vis

潛移默化的影響吧,不能讓你暴富不能保證衣食無憂,但是看待事物的角度,接納事物的心境,以及眼界格局都多少有點變化,腹有詩書氣自華是有道理的,讀過的書不會騙你,骨子裡的教養不會散去。

大學到處旅行能帶來什麼?

COOL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古人誠不欺我 而最美好的莫過於在路上讀書,靈魂與肉體都在路上,充分的自由這種自由在大學時可以想有就有,但一旦步入社會,就難能可貴了,在還能享受這種自由的時候充分的享受吧 永遠不要讓靈魂或者肉體停下來,永遠保持 在路上 永遠好奇與天真願你永遠年輕 開封清明上河園景區官方賬...

上大學會給你帶來什麼?

上善若水 別想著給你帶來什麼了,作為乙個即將大四的學生告訴你,儘管上就行了,而且要好好讀書,能往上考就往上考,讀書太有用了,帶來的好處太多了,書讀的多了,人見的多了,你會從內向外散發出不同的魅力,真的,一定要好好讀大學,千萬不要浪費了這四年青春 大熊養樂多 1.三觀 在大學你會發現很大一部分人的三觀...

講真,上大學究竟帶來了什麼?

心態超好 1.掌握時間做時間的主人怎樣去理解真正的充實你在這個過程中學到了什麼而不是說各種社團學生會讓你去忙碌 2.自學能力很多課程一周只有兩節 還是最多 這周講完下週極其可能忘地一乾二淨自主複習還有課程可能老師講的聽不懂但是為了期末不掛科在這基礎上爭爭獎學金啥的也得看課本理解要學下去 3.都說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