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後,你變了嗎?都有什麼改變呢?

時間 2021-06-01 05:07:49

1樓:梁山辣妹

變懶了,自制力也差了很多,雜事挺多的,因為當了學生幹部,雖然有些方面可以提公升,但留給自己的時間沒多少,我這個人又容易疲憊,每次工作像打了雞血一樣,工作完徹底躺下了,什麼事都不想管,也不想去哪,反正覺得自己很累,對很多事情失去了興趣,食慾也在下降

2樓:Will荇歌

我開始改掉之前別人討厭的一些小缺點,自己也發現了原來有這個毛病的人真的挺令人痛恨的。開始更敢於說真話,更積極的去展現自己,更有底氣。

3樓:

當然有變化,我覺得在高中時期就有了一定的心理變化。但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我的想法變化不大。還是更多的想著怎麼玩,怎麼擺脫壓力,後邊工作之後才慢慢好點。

(俗稱的步入正軌)我覺得我成熟比較晚的那種。

想事情會更全面了,擺脫了高中時期對外貌的管理,更加臭美了,人情世故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公升。對了,對談物件方面也有很多的感觸。哈哈哈。

當然不是說我談物件。 做想做的事情,會更加積極向上的去努力,去嚮往畢業後的美好生活。

現在回想一定要記住不要總是想未知的困難帶給你的壓力,那會讓你陷入消極及不想動的漩渦,努力積極的推進結果不會差。

4樓:自由

我好像變了

變得沒有高中之前那麼熱心了,有點冷豔看世界的感覺,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把自己變得像是乙隻渾身帶刺的刺蝟一樣,保護好了自己卻冷淡了別人。

我也想知道怎樣才能變得溫暖起來,而不是把自己保護的很好不屑於和一些人溝通

5樓:竇唯

改變嘛,當然有。知道自己大致想過什麼樣的生活,要怎麼付出努力,不怕乙個人獨處,對未來有了規劃和期待,也知道了這個社會真的很難混,所以要趁著還在學校多多儲備能量,也明白乙個道理,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什麼很高的情商,不過是實力很強,大家各取所需,面子上要過的去。

6樓:橙柚

變了!當然變了!!!

大一剛入學聽說早上8點上課 :啊真早

大三:什麼!明天居然要早起?淦!

年紀長了頭髮掉了

上大學後我成了王者哈哈哈哈哈哈

正兒八經地說:上大學後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看法變了,不會有什麼固定的刻版印象不會對別人產生期待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所以自己包容性更強了

會更加珍惜親情,每次回去主要是探望爺爺奶奶,大學離家挺近的但是總覺得他們老啦我怕意外疫情期間我會給他們跑腿買菜送吃的希望他們舒舒服服的

最後一點是知道但是還是不會:人情世故,嘴巴要會說話,讓老師同學認識你對你有個好印象要學會收拾自己化妝穿衣等等

7樓:

1.本人女,本來愛好男,哈哈哈哈但是上了大學後,遇見了很漂亮的姐姐(體院的),她實在太漂亮了,也很溫柔很溫柔,對我也很好,然後感覺自己的性取向有點姬了哈哈哈哈哈哈。

2.吃得變多了,我本來以為我來大學會瘦的,但是完全沒有,還變胖了,害。因為可能好吃得太多了。放幾張給大家看看吧嘿嘿嘿

這個這個乾鍋敲好吃的!

3.有點迷茫了,以前只知道讀書考好大學,好不容易考了個不好不撇的大學,然後對以後都生活,職業規劃有點迷茫了,但是沒關係,我相信我很快應該能堅定自己的人生啦!

4.對人也不會那麼掏心掏肺了,什麼事也不會很毛毛躁躁了吧因為感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朋友滴。

8樓:鍾離雨心

當然變啦。

女生開始有時間打扮自己了,大家都會變美的基本上。

不過我自己感觸最深的是自己變得自卑了。

你會發現自己曾經的那些輝煌全部都要推倒重來,高考成績多少不重要,問題是大學績點多少。我的絕望在於,當我80的時候,班上總會有人考99。

「天!老師怎麼給ta那麼高分!」

「我的同學是神人吧!這種分數也能考出來。」

「為大神獻上膝蓋!!!」

這種情況很常見,尤其是如果你選了個不太適合自己的專業。一天天的努力,但是好像在假裝努力一樣,怎麼樣分數就是上不去。

但是沒辦法啦,走出自己的圈子,這個世界上優秀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只能慢慢往上爬,慢慢變得更加優秀才好大家。

9樓:早起的niao兒

首先回答題主的問題:上大學後,我變了!

下面說說變化吧

讀高中時,由於讀的是一所全是排名第二的高中,個人成績也不好,班上、宿舍裡全是學霸,他們目標就是985、211名校,天天見識這群學霸的強悍之處,可想而知,壓力是有多大,慢慢的人也變的自卑起來,,好在同學之間關係都很好,我也不是那種調皮搗蛋的人,所以沒出什麼太大(心理)問題。

大學之後,同學基本上都是乙個層次的,而且高考成績排名我可能還居前列,大家層次一樣,所以也就沒有太大壓力與心理包袱。

而且,大學課餘自主時間也多了起來,個人又競選了班幹部,所以經常需要和同學、輔導員、老師接觸交流溝通,在交流過程中,人也逐漸開朗起來,心態也樂觀積極了。

得益於大學的變化,畢業參加工作後,也一直受益於此。在此,感謝自己的大學時光,感謝接觸到的同學、老師!!!

10樓:

說實話變化真的挺大的,我高三有點靦腆,很多生活上的技能(常用軟體的使用,自己日常生活的搭理)都不太行,而且還有點衝動(正直的那種衝動),看不慣別人有時不太好的行為,喜歡和人爭論,好勝心強。

大學後就變得比較沉著冷靜了,不再和人正面爭論,除了學業其他方面的技能也成長了,說實在,高中到大學真的是一次很大的蛻變。

11樓:飛天

肯定有變化啊

首先,是知識,在大學你或多或少都會學習專業知識的,那些優秀的老師同學,都會督促你向好的方向改變,大學裡大家還都是比較單純,沒有公司一些爾虞我詐,胡思亂想。你不會被汙染,即使你不去學習,你也會耳讀目染那些專業知識。

其次是讓你更加明白自己,更好的認知這個社會,這個世界。如果你高中畢業了,直接去了公司,雖然你可能會掙很多錢,但是你不一定快樂。不是得到最多就好,而是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然後就是性格和社交能力的變化吧,知道怎麼跟別人相處了,因為沒有什麼利益糾紛所以不會讓你有壞心眼。

總之,在大學會讓你成長很多,變化很大。所以一定要利用好這三四年,做一些有意義的事,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手機和電腦上。

上大學到現在讓你改變了什麼?

從熱切的渴望有乙個交心的朋友變得覺得有時候自己乙個人也挺好脾氣好了很多 更能體會父母的難處 從覺得舍友都挺好到現在相處久了大家的一些問題開始暴露但仍會湊合過不再執著交朋友或者一定要和誰一起,可能這就是大人的友誼,沒有兩個人會一直一直好下去除非你們宿舍其他人和你們倆都不對盤 體驗過自己乙個人吃飯逛街去...

說說你的大學都有什麼事情改變了你?

李三 曾經有一次和舍友開黑打dota,我用影魔,舍友用發條地精。我被對面的萊恩gank了,眼看逃生無望。我只好瘋狂的和他對A,在把他打的還剩一小半血的時候被乙個死亡之指收走。在我剛死的一瞬間,舍友乙個鉤爪抓住了萊恩,一套連招帶走了他替我殺死了萊恩。我雙眼充血,大喊 幹得好!感謝舍友替我報了仇。我的舍...

養貓後你的家庭地位發生改變了嗎?

阿喬今天狗帶了嘛 先說一下我家的結構,過了玄關就是我房間的門,有一天,休假,我開著門自己房間玩手機,我家貓在客廳舔毛,彼此井水不犯河水,然後我爹下班了。我爹下班以後用一種我五歲以後就沒聽過的聲音呼喚著我家貓走到客廳,擼了我家貓大概十分鐘以後,非常冷靜的走到我房間看到我說哦原來你在家啊。誰能想到,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