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之後你和高中相比有什麼改變?

時間 2022-01-01 01:18:50

1樓:Dr.JA

會開始考慮以前從來不會考慮的問題,真的會為自己未來的生活擔憂啊好好做打算之類的,會去要求自己做一些以前不會做的事,不管喜歡不喜歡想不想要去嘗試,都會為了那一點點更好的可能而去努力。生活更加豐富更加自由也更加疲憊,偶爾會懷念高中,但更多的是對現今的滿足和堅定,更容易獲得幸福感了。

2樓:墨塵歉然

變得成熟穩重,會考慮做事後果,高中就呆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學習就好了,大學感覺事很多 ,也經歷了很多事,甚至因為第一次兼職膽小放過別人鴿子,被刷單騙,幾年後卻因為責任感發燒都在兼職

3樓:Christine

發現什麼都沒有人管了,全靠自覺,睡得更晚,變得更胖,用電腦和手機的時間明顯增多,發現大學不是學習好就行了,懂的東西也更多了

4樓:浪哥

1學會了自律。與高中相比,大學自由時間更多,我們能做的事情有很多。例如學習自己的興趣愛好。

當然沒有沉重的作業、高考的壓力,很多人都是在宿舍裡呆著,沒有自己的時間規劃,這樣很容易讓四年時光匆匆流逝。

2學會了整理自己。不管是男是女,上了大學後最好一定注意自己的著裝面貌,給別人乙個好的外表。畢竟第一印象很重要。而且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看到自己整理好的形象也會更有信心和興趣

3努力學習說話。這裡的說話指的是在有人交談使用合理的話語。目前本人也還是在努力學習。為了能與人更好的交流,不出現尬聊,還是要好好讀書,多多看書。

5樓:飯飯糰子

1.知道除了追劇還有別的事情可以去幹

2.會化妝了,更會買衣服,搭配穿著了

3.開始學著怎樣合理分配生活費了

4.會看人臉色了,更會處理人際與事務了

上大學之後和高中暗戀物件表白是什麼體驗?

李素雲 被別人一刺激就去表白了,他說他也喜歡過我,還說以後我在哪他就去哪,像蒲公英一樣跟著我,結果我閨蜜悄悄加他,跟他聊,他有女朋友,扎心了。 現在大二,馬上大三。昨晚鼓起勇氣去表白,然後被拒。6年同學,初中同學,高中同學。他很學霸,初中第一次月考我們班第一。人很好,內向,正直,一身浩然正氣。初二上...

進入大學之後,你有什麼感受?

凝歡 宣告 單純發表一下自己的感受,接受指正和批評,但我不改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對2018年有乙個嚮往,因為我知道2018年我就18歲了,那個時候的我會離開家,會成為一名大學生 雖然從來沒想過會來到離家這麼遠的地方 2018年八月末,我來到東北師範大學,我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吧,高三我一直以西南大學為目...

上大學後你覺得高中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Avery 遺憾的是沒有跟喜歡的人表白,遺憾的是在該努力的年紀卻懶懶散散,遺憾有著太多太多了,不說了,我該去拿起那50多度的磚來養活自己了 九點 當時格局太低,沒有說服父母讓自己去上補習班,甚至覺得自己因為靠自己努力為家裡省了錢。上了大學後才後悔,這是人與人之間差別的起點,所幸是個本科。不要過於強調...